郎咸平2011沈阳演讲文字稿 (转载,仅一家之言,多起过激的处,仅code之衍,观的)【醒悟】郎咸平:2010年经济趋势。

 
    第一组成部分。
编者按:今年10月22日,香港中文大学财务学讲座教授郎咸平应邀去沈阳做了同一差关于中华经济的演讲。以下是郎咸平教授演讲全文,小题目为编者所加。
  你不要将自己讲话的事情呀,拿到网上去讨论。搞得大家都不行为难。为什么?我今天云的还是真心话。因为于今天者体制之下,实话是无可知说话的。
  所有数据总体造假 实话不克出口
  从网上说交网下,所有的多少总体造假。任何消息哪,只要来某些负面哪,全部且未可知回报。所以啊近代90大多年啊,对于媒体之自压啊,是从来不曾今天如此严重了。什么还未能够报导,每个礼拜啊,一折禁止让,什么还不可知管报导。所以各位现在您不用以为现在千里迢迢,其实什么都未克报导。
  我们开此电视节目啊,痛苦不堪,什么问题都不准开,只要开口到和政府关于的、跟现实有关的,我们什么还禁止开。因此也,你们见到四个地方当局特许发债,你们或许以为是好信息,我报各位:“完了”两独字!!!
  我们政府曾破产
  你还敢于叫其发债啊?我今天底开场白,我们政府曾破产了卿知不知道,各位同学?今天下午啊,听得而毛骨悚然,因此也我今天当开始上课之前哪,必须跟你做个协议,四单要求。大家自然要真遵行。第一,我执教的当儿啊,现场版不准照相,第二,请各国一样各类同学帮忙自己监察,以防旁边的丁哪,绝对免克录音。第三,我要求1:55.0
有无发出媒体起。没有媒体吧?没有啊。第四,最紧要的,你们经过自家同样讲之后什么,绝对不能够写微薄谈感想。当然讨厌的生,就是,假如自己对毛_泽_东面来什么意见,这东西而还会写上?你他母亲太可恶了。好吧,这四码,尤其是第四起,都能够按吧?可免得以啊?
  只有中国 投资市场冰火两还上
  各位学员,我并非讲太复杂的辩护,跟你说个开场白,请您难忘,全世界只有我们一个国度,投资市场是所谓的冰火两更上。什么是冰?没有一个国度之股市像咱同样,一直暴跌,都不行想像的,没有这种国家。什么时起降落的?四月底,3000大抵接触下跌至昨天2313触及最低点,几乎从未涨过。其他的市场呢?楼市、汽车、奢侈品、古董、艺术品,持续猛烈,火!这种冰火两重上又是什么意思,各位?全世界只有中国一个国度是是法的。没有这种国家的。
  你懂得凡是干什么吗?你们还异常了病,请你告知自己,生病是啊感觉?你摸你的脑门,发烧,是发脾气。然后呢,同时感到冷对不对?这就是是冰。一个国度市场是冰火两还上之绝无仅有原因,就是这国度的经济生了重病,各位听到没有?这虽是为何现在什么还无能够报导,因为还是负面的。
  GDP增长率9.1是假的 通胀率起码16
  我看到统计局上数量,GDP增长率9.1%,TM真好意思,TM全部再次计算,瞎扯极了。9.1是假的,通胀率6.2呢是借的,起码16。好了就是这简单个数据9%之GDP增长,6%底通货膨胀。你晓不知晓,GDP增长怎么竟的各位?9减掉6君掌握不理解啊。实际增长率仍我们党的说教不至3%,历史最低。要这么算。现在都TM是忽悠的,忽悠你们还可以,忽悠我常有无可能,我是师。如果通胀是16%为?GDP增长是有些?-7各位。就这样严重。
  时朝拥有政策:掩盖生病的经济
  好了,那么目前凡啊危机?请而耿耿于怀,目前朝之富有政策,就是在盖这个病的经济。打强心针你知不知道?或者吃降低烧药。
  好了那我请问您,如果你今天若带你的小儿子,到医院去就诊,他发烧之外,全身发冷。医生频频的为他自恃降低烧药,不断的吃他从强心针,我请问您晤面容许呢?你切莫见面同意的,因为若了解,吃降低烧药以及于强心针的必然结果是啊。你的小儿子啊下一致步一定是病入膏肓。为什么?因为你没当临床,这就是是今天之题目。你听明白了为?
  那你说为何政府老要你吃降低烧药呢,他非知底他非见面,他向来看无亮堂。我们都替他在急它还免心急。三年前自己就是开此预测,到今日TM全部验证我无说错一句,全部说明。今天华夏经济运动以很危险的边缘。为什么,因为吃大剂量退烧药的结果一定是病入膏肓。
  全世界第一单移动符合萧条:中国
  郎教授,你敢于如此说你产生数量为,当然有。我不怕是依赖数据云的大家。制造业,经理人采购指数相继宣布,我坐吃沾沾自喜欧三只国吗条例,这个数字在50上述代表经济健康增长,50因产表示进萧条。中自得其乐欧三皇家自身本晓您,全世界第一独活动符合萧条低于50之是孰?是中华,7月份始于。领先世界探底,各位听了这信息吧?没听罢,为什么吧?不准报导。
  然后你们天天说美国针对怪?美国以此指数,从来还是盖50要60底,从来不曾低于过50。为什么?我们这样的游说美国,因为美国之传媒就报道负面信息,我们的媒体仅报道正面信息,这就是千差万别。今天于七月份初始中国之制造业经理人采购指数首先下降破50,领先世界探底,现在世都在赌空中国而懂得呢?
  我重新提问一样句,你告诉不懂得银行之市盈率在香港但出四倍增。在XX只出五加倍你懂得呢?我今天虽告诉你答案,这即是经济海啸的兆你知不知道?中国之财经海啸在2013年初始,下午就算告您。
  我十分无情愿称是课。我们大家还是华夏人数,每个人且盼望国家好,走至当时同一步只出四只字形容这个感觉,痛心疾首。你知道为何吧?每一样项事自都报政府会发出什么事,它根本就是非任。我们主管哪这种权的自大他们听不上任何反对之看法。你切莫沿他的讲话讲他就算觉着你是不予他,他就是这种心境,9:00.00。从来不晓得上,从来不上课,你怎么能够应付经济啊,这么简单哪?
  中国之病倒:制造业危机
  大家还反问我,哎郎教授,就着一个指标呢,制造业经理人采购指数低于50,能够证实中国之经济问题也?各位学员,当然好。我当念一文山会海的经济数字给你听,听了以后,你哭泣吧你不怕。
  根据经济观察报的确凿调研结果显示,江浙地区服装行业开工率不至三分之一,塑胶工业50%,橡胶工业60%,大豆榨滤行业不顶30%。我自己之钻研告诉显示,我们温馨组织做的报显示,海宁皮革城,皮革加工工厂目前停工60%,还有为,发电量,我们还发生几乎只处缺电各位知道啊?你看是咱经济好了电力不足也?不是的,是以电厂不愿意发电,我们召开的实实在在调研发现,中国到底装机容量9.16亿千伏安,目前你猜,发电百分之几?只发生40%。
  为什么?根本无待电,经济一再萧条,各位听清楚了没。为什么还有缺电现象?因为电厂不思量发电,越发电外更是亏钱为此他向来不作。从而导致众多地域缺电,包括贵州云南山西对等地。还有为,铁矿石,截止到6月20如泣如诉了,中国依次港口积压的铁矿石,高臻9,890万吨,已经超过了金融海啸时期的7,098万吨。
  这些数字,全部都是制造业的数据。已经告诉各位朋友,我们经济都在清冷了。这便是胡近来温家宝不断的交浙江夺观察,他不久前此礼拜才好不容易看明白了。你想不信赖,他此礼拜才看明白了。怎么好意思?啊!这种程度。好了,刚念的之数目,就是病入膏肓的结果。那么你们要是问我了,郎先生,那咱们中华究竟好了哟病,从而导致冰火两再上之景象?那么就便是今天上午讲课的主题。中国得之病叫做制造业危机。我们由制造业生病了,从而致使发烧与发冷的情景,从而造成发电量不足40%,从而造成这等同层层之阴暗面数字。由于今天凡教,不是做简单公开发言,所以自己今天特意有心情怀念造各位一下。我请问您我们怎么会动至即同一步。
  阴谋论:诱使前苏联投资军工
  13:20.000
我叫你说话一个公放都没有放罢之阴谋论,我更念一组数让你听,绝对是是感觉,毛骨耸然。1991年,英国撒切尔夫人访问美国,在休士顿做了一个当面发言,题目叫作《我们如何打败前苏联》,她说的一个定论,当时世哗然,她说,我们(英美)特意散布假信息,以引诱前苏联以大量底社会资源投放于军工行业,从事与美国当国的军备竞赛。到了苏联崩溃之前,整个苏联国度的GDP当中70%凡是军工,好极了,那么苏联怎么会崩溃?
  我们中华底学者没有一个口知情,我现报你答案,你明白者军工是个未扭亏的行吗?比如说苏联的军工厂制造出飞机大炮之后,直接划归部队运用,你会净赚也?不能够,你无实际的收入。那么请问你,零配件怎么处置怎么打?工人的工钱怎么发大家猜一下。你想到事情的不得了了为?一个国70%之GDP是军工,它是一个尚无作用的机构,那么您怎么,别说太复杂了,最简便易行一个传统,你什么发工钱。发不了,为什么,他从来不效果。你们都是国企的若异常明亮,好吧。内部转账就足以了,根本无意义可言,什么还是纸面上的数字。
  那若怎么发工钱,你怎么从国外进口原料,你告知我?发不了工资,因此总体苏联暨了分裂前夕,整个国家所有的口,都在军工行业工作,因为苏联底丁大少,不像我们这样多人口。那么我请问您,吃饭怎么收拾?国外进口,你的牙膏、牙刷、肥皂哪里来之?国外进口,工资怎么处置?政府作。我请问您这些钱打乌来?想想。这个钱只是来于前方苏联之原油出口。一年创立300亿美金的外汇,就因故当下300亿美金的外汇,进口各项零配件、牙膏、牙刷、肥皂和农产品,养在苏联有所人、养在军工行业。
  那么请问,如果美花等国想击败前苏联,必须先击溃哪一样片?对,石油出口。只要击溃石油出口苏联顿时解体。
  中国2010年GDP:70%凡钢筋水泥
  好了,我又念一组数让你听,这是咱们官方的数字,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2010年GDP当中70%凡钢筋水泥,就是公瞧底号铁公基,机场、高铁、什么高速公路。70%就是这些玩具。
  再请想想一个题目,高速公路也条例,它本身来无有效益?没有。为什么?高速公路他打好下好能够无克创造财富啊?不行。和前面苏联军工是同等的,那玩意儿是未曾因此之。一定要看他的载体,去下它才有力量,各位懂我之意了为?
  再请问你。我们国家GDP的70%还是水泥,各级政府疯狂之施建设,像疯子一样。请问您,搞建设之钱从哪来?政府作建设而作工钱的钱打乌来?你如何进口这些原料?我告诉您答案,全部源于制造业的税收,以及制造业所创办的美元外汇。各位都听清楚了吧?因此前苏联70%之GDP是军工,没有功效。得依靠每年3百亿美元外汇的石油出口。中国之GDP70%凡钢筋水泥,一样没有效果,要靠在中国底制造业提供税收,提供美元外汇。所以自己今天哪,提醒一下各位,如果只要破前苏联,必须击溃石油针对怪,刚才说过之。如果美国纪念击败中国亟须击溃哪一样片?制造业,听懂了也?各位,我们一同哭泣吧。
  于自我说的今日,为什么发生冰火两再次上之机密现象?因为制造业危机,各位同学哭泣吧。其实是讲话我几年前告诉过政府的,它不放任。我别的废话都并非多说,就顿时一个开场白足可以打动所有同学。
怎么惩罚?

  

 美国安打败苏联
  
  各位学员,我们共哭泣吧。在自我出口的今日,为什么有冰火两双重上之致病现象,因为制造业危机,各位同学哭泣吧。其实这讲话,我既告知了政府了,它不纵。我别的废话都并非多说,就一个开场白啊,足可以打动所有的同桌啊,这是若首先不好任了,怎么惩罚?
  最后,历史学家如何评价苏联,我及时告知您,你们了解即便哼了,千万不要说下。历史学家说,前苏联崩溃的来头才生一个,就是苏联大王的平庸,把这话送给各位,为什么?看无知晓。其实美国这国度大可怕。2次世界大战,对付德国,美国中央情报局最后得到了同码绝密情报,那就是是,纳粹德国的烽火以及具有卡车所运用的发动机里一个自我弗顶清楚的零配件,一个必备之附件,全部生产于德国艾克森州中一个始终的一个兵工厂,那个是一个环境十分优雅的小镇,人口就发几千口,一个向来微不足道的小镇。生产在有战车和卡车的一个零配件。只要没这个零配件,德国陆军的卡车以及战车将随即终止行动,动不了。美国获得此新闻后,派出轰炸机,把这个小镇的人数举炸好,所以纳粹的陆军立刻瘫痪,各位听听懂了也?这被什么?这叫作抓住本质问题。为什么打击苏联如果打击石油出口,打击中国如若打击制造业,这便是本质问题。
  
  到了2次世界大战后期,美国决定,从南欧开辟一个新的沙场,当时考虑于意大利起兵,还是从南斯拉夫出兵,如果从意大利出动的话,将可将西欧划作美国底势力范围。如果起南斯拉夫出征的话,可以拿西欧和东欧整成为美国之势力范围。按照道理来讲,美国该是南斯拉夫出动,对吧?可是各位学员,美国便是美国,最后美国部决定,从意大利起兵,很意外对怪?将西欧划作好势力范围。而将东欧拱手让与眼前苏联斯大林,从而帮助前苏联形成一个苏联帝国。就于当时同一年开,美国处心积虑的展开同样街战争,就是撒切尔夫人谈的军备竞赛,不断在冷战中散布假信息,什么美国的军事怎么如何强大,如何如何强大,以引诱前苏联以国家大部分资源投放为军工部门,最后到了80年代后期,70%之GDP是军工行业,只有拄着石油每年出口三百亿美金,维持正大的远非效果的军工。好极了,到了里到底管上台之后,对苏联拓展毁灭战。总共透过四个步骤,击溃前苏联。你们一定要清楚。
  
  步骤一,第一步,1981年,里根总理指令,对于眼前苏联律所有石油勘探技术。这个招狠啊,这无异于招啊,把苏联他妈吓的他妈几乎一模一样卧病未起,因为苏联啊,自己没独自的石油勘探技术。就立即等同招,使得苏联的石油勘探几乎全部停,过去苏联各个一样年啦只出售90吨的金,就为美国这样一到家打下来,1981年11月,卖了240吨的黄金,贴补家用。我同你提,你看打击多又?而且,1979年,前苏联以及西欧签订了一个商讨,构建了3600英里的天然气管道,每一样年得以同前苏联赚取320亿美金的大都出的外汇。也在1981年同一时期,美国部,给西欧各国下达命令,封锁天然气管道。完全断绝前苏联另外赚取美元外汇的时机。所以1981年3600英里的天然气管道切断了,这是率先步。第一步的目的是呀?断绝前苏联其他新赚钱的会,包括石油与天然气赚钱的时,就将您说了算以三百亿美金以内。
  
  第二步开始,1982年,由于前苏联以及西欧一同开发了3600英里的天然气管道,所以欧洲予以前苏联大优越的利率,7.8%。但是,当时底社会风气利率是17%,里根总理决定动用第二步战略,完全封锁前苏联旁融资的管道。美国威胁西欧,你们只要非将利率提高至17%的话语,欧洲之银行用不可与美国底银行做事情,那这个威胁最非常了,怎么可能无跟美国银行召开事情嘛,怎么可能嘛,对怪?好了,欧洲降了,于是乎苏联对外借债的利率,从7.8%一个夜晚虽成为了17%,那是1982年,完全断绝了前苏联其他融资的渠道。
  
  第三步,最恶毒,1985年,美国拿沙特的亲王叫到美国,说你们决定沙特是绝落后的保管,是家族垄断,你们家族想当沙特生与否?那必将要是有本人美国哥帮扶才来或,否则你得会如另国家一样给推翻,沙特国王非常忐忑,他告诉联合国,我们需要你的支撑,你期望我怎么开?他说好,从本开,1985年11月,美国求沙特增加原油生产,这个月每一样龙石油生产900万桶,破了史的记录,使得油价由当时之35美元一桶暴跌到12美元。油价一暴跌,使得苏联底原油出口这遭遇撞击,每一样年减100亿美金的石油出口,你明白了啊?所以三百亿美金减掉一百亿,还留两百亿美金啊,记住是数字啊。
  
  第四步,美国决定给美元贬值25%,为了补偿沙特石油价格的损失,美国财政部长贝克把这信息事先报了沙特,知道美元而贬值的信息知道以后,沙特透过卖空美元,赚了两百亿美金,哎,心里十分爽。但是美元贬值25%凡是什么结果?那就算是前苏联仅剩余的两百亿美金,它的购买力,同时削减25%针对吧?因此就剩余150亿美元了,然后为,当时前苏联尚以阿富汗作战,就,美国供各种兵器让阿富汗反抗军,牵制前苏联,让前面苏联各个一样年还要投入50亿美金的军费。所以150亿美金,再减掉50亿美金,还剩多少?还残留100亿美金,完了。为什么了了,因为前面苏联各一样年用花200亿美金购买农产品养活苏联普通人,还要花费一百亿美金购买他们生非了底零配件,养活所有部队。好极了,现在只有留一百亿美金怎么收拾?轻工业产品牙刷牙膏肥皂都购买不了了,最后石油买农产品救急,否则苏联人口周饥饿死,我和你说,现在一百亿美金全部用来请农产品。因此前苏联分裂的当儿,全国尚无牙刷牙膏,人怎么吃饭?所有的战舰飞机都开不动,为什么?缺乏零配件,就从这天起,前苏联赫然倒,为什么,70%底军工行业,没有力量,等到1990苏联崩溃后,他的GDP立刻减少了军工这同样块,因为崩溃了从未有过作用,GDP一个夜间就丢掉了70%,因为没有意义,所以1990年崩溃后,整个苏联之GDP和中美洲之墨西哥同样的基本上。这就是以美国指挥之下,前苏联争解体。各位同学还听明白了哈?都任清楚了咔嚓?都放明白就死好

  今天及各位说一开腔2010年之展望,不过自己先念几单消息被你们听。

 定价权之战
  
  那么回头望,一个70%GDP都是钢筋水泥的华凭着制造业养活这无异于片,我们还望美国哪打败中国制造业,其实美国曾经抢成了。我当一个神州底赤子啊,我一度直矣无限要命的鼎力了,我经过我之管道告诉了领导人,我吧刻画过书告诉她们,制造业是中华之命脉,他听不知晓,没办法之,各位同学啊,我曾竭尽全力了。他听不理解没道。现在底方针呀,他母亲全部凡是打击制造业,你们举行制造业的,尤其是国营企业还吓点,都是国企的尚好什么,也未是还吓啊,还得了,民企还不一。那么你们更加是国企的首长啊,一定留神自身下面的授课,美国哪一步一步一步之打击中国制造业。听罢后哭泣吧。
  
  先称第一步,三十年前改革开放起来,就像2战之后的美国相同,经过几十年之精心策划击溃前苏联,我报你立即即是美国底可怕。我们的马上国家啊,不等同的,每一个初的书记上任后什么,他的做法啊,一定是就地无书记不相同的,否则怎么能够显得出水平呢?我还记得他妈妈去银川,前任书记说“小而得意”,下任秘书上任了,改化什么,他妈妈“大如得意”。搞什么呀,是吧。为什么,这便是咱的政策是无贯的,前无异管秘书上任之后什么,他妈妈钱先花就更说,下一致无论是秘书他母亲去大吧。为什么啊,没有连贯性。你看看啊,美国对付中国呀,每一样无总统啊,都是贯穿的,甚至自己都存疑啊闹只小说说罢,这个总统下台后什么,有一个日记会交给下一样不论是总理,好吧。这是科幻小说,但是我无理由怀疑其,为什么,美国列一个总理的政策连贯性是可怕的,尤其对付中国暨苏联,哇靠,真连贯。
  
  30年前开,美国便起第一会战乱,那便是起在国际分工的口号,各位记不记这口号,如果你们当几十年前开过制造业的话,应该记得这个口号。叫做国际分工,还记得呢?什么叫国际分工?那即便是我们中华仅开什么?制造!我们算变成了制造业大国,完啦各位,在列国分工的口号之下,我们将制造业的其他非做环节为欧美来做,没错吧?包括同,产品研发设计;二,关键零配件;三,渠道物流沟通,统统拱手让欧美。在国际分工的趋向之下,中国终于变成了咱引以为傲的制造业大国,对吧。所以我们的国企啊,在咱们东北啊,都是打制造的,大家还记得吧。你晓不清楚这便是一个阴谋的始,什么吃制造业大国?那就是我们中华以制造业的别样,三良未打环节,我当更同一普,一产品研发设计;二生死攸关零配件;三水道物流沟通连接拱手让欧美。这出啊问题吗?这个题材颇了,因为谁掌控了制造业的其它,三单不做环节,谁就掌控了制造业的定价权。
  
  所以我们这个开制造业的什么,是那个累之。你们还是开制造业起家出身的,你如知道哦,制造业哦,他妈妈不是丁提到的,非常辛苦,每天从早安忙到后,非常累的。好不容易生产出产品之后什么,你意识什么,你无定价权,什么意思?也就算是价格而说之非算是,一个制造业大国若无定价权,是什么结果?你的利啊,自然大幅下跌,没有其余结果。我便以你们所使用的iPhone手机为条例。各位学员,记住,一个iPhone手机,苹果掌控了第一独环节,产品研发计划,以及第三个环节,渠道物流,所以一个iPhone对于苹果而言,创造了360美元之价值,那么第二独环节,关键零配件,是出于美、日、韩、台所掌控,关键零配件,可以创建187美元的价,那么我们中国召开的造作为,比如说富士康,你们吧以跟富士康合作对怪?你们很多企业主于当时,是休是?广达、英业达他们三家多是援苹果做各种成品之,包括iPhone,iPad什么什么imac,那么富士康、广达、英业达做的iPhone能够赚钱多少钱?6片5毛4(看中国编辑注:此处应该是依赖美元),一令,也就是说,苹果掌控了第一只和第三只沟,所创建的值,是我们的60倍增。美、日、韩、台掌控第二单沟,叫做关键零配件,创造的值是我们的180倍增,对不起30加倍,187美元嘛,30加倍。
  
  我们吧?富士康为首,6片5毛4,还得看掉所有资金,你说一个iPhone能够赚钱多少钱,几毛钱美金,这就是咱中华之制造业,我请问您,这种制造业还有呀意思。到了03年,制造业的恶质竞争开始,利润啊,更是大幅回落,我因为南非世界杯的呜呜祖拉号为例,一个号就赚一毛钱人民币。还有你们重工业,以奇瑞汽车也条例,这么复杂的流水线工序,好不容易打出同样总统汽车,一华汽车只能赚取132片,对吧?还有潍柴动力吧,你猜一个推土机能净赚多少钱?他以此机器,我和你说话什么,你望数据都好一跨越,50片,这种制造业有什么意思。为什么,各位朋友,请你耿耿于怀,美国对付中国之器械不是如于石油一样,它是开什么?它只打一种乱,叫做定价权大战,记住了什么,透过定价权打击中国制造业,而首先步控制制造业的定价权,第一集战乱,最后以我们中国惨败收场。
  
  那么我们举行了一下内部的盘算,我们这数量啊,和中央政治研究室的数目是相似的,好吧,我们发现败了当时会战火后,中国制造业90%底利润,拱手让欧美。我请问您,这跟烟尘起啊不相同,你告诉自己。因为定价权大战就是千篇一律庙会没有硝烟的大战。我今天呀不任于了呀仗。你可以是150年前之强硬,传统战争、鸦片战争,也足以是今如此平等种植没有硝烟的战火,反正啊,你绝不打败了,你要是打败了吧,各位学员听明白,结果是一致的,听懂了吗?我们败于定价权大战之后,制造业定价权大战之后,我们损失了90%之利,我请问你,这跟战火有啊两样?你认为你们的合作伙伴富士康的郭台铭很有钱呢?他尽管是咱们中国台湾的大户,可我报您,他的财物应该是今天之10加倍,他员工的薪饷也当是今底10倍增,他是一个哟,他是一个输之卓绝的厂商。他现已举行的非常好了,他的档次啊,已经越国内的任何厂商了。不过,也只有是是水平,在他的运行之下,损失了90%底净收入,就如此简单。
  
  那若说咱的制造业没定价权,我们的矿业,我们的农业,就产生定价权吗?通通没有,为什么,我们平素不了解。我明白今天成千上万国企职工在就,所以我透过这空子啊跟你谈谈矿业,我们的国企啊,最爱出国收购对怪?收购什么?尤其爱好收购矿业,那么好了,透过这时,我记得上次当湖南教书,讲得了事后也,华人华菱钢厂的几乎单兵士跑了来与自家说,吃饭及自身说,妈的,早说啊。妈的早说我们即便不见面收购什么要他娘的澳大利亚铁矿,他母亲的打惨了。我说,你妈妈多读就是懂得了呗。不来上。为了为各位朋友啊,不要再,我先行报告你一个全新的考虑。记住自己的语,矿在国外来拘禁,不紧要,什么要,定价权最关键。
  
  举个例证,中石油在吹牛啊,我出口了,中石油而不吹还好,现在还非敢胡乱吹了。我们独家拿到伊拉克之石油开采,各位都记忆这个从吧,各位怎么可能吗,他妈妈吹啊。啊?你想想看,一个伊拉克这样老的国家,美国控制的国,把石油勘探给您中石油,他娘你用臀部想都明白这是无容许的。吹呀,吹呀,好极了你若被石油敢吹,你便甭惧怕郎教授做而的研究,哎,我做截止之后,电视及等同讲,他妈妈更为无敢吹了今,各位想不思量掌握吃石油的故事啊?想不思了解呀?中石油说,我们将到了伊拉克分别开采权,哎呦呦呦呦,啧啧啧啧啧。好,你省美国怎么打我们啊,伊拉克深受美国攻占后,改少过去处理油田的做法,现在呢,委托生产,伊拉克享有的油田,都由伊拉克南方石油公司所决定,招标,什么给招标,就是外方出有的钱,资金技术人才设备,帮助伊拉克南方石油公司开采石油,然后不得不发售于南方石油公司,你明白也?倒数第二个号,是挨石油与英国石油公司一头投标,你猜,开采一桶原油,以小价格卖于伊拉克南边石油?各位猜一下,当时油价是100大抵美元一桶,你猜,开采一桶原油为多少价格出售于伊拉克南方石油公司?各位猜一蒙。3.99美金,听懂了为?最后,伊拉克南方石油公司拒绝,最后一个标谁投的?中石油,2块钱美金一桶,听懂了呢?2块钱美元啊,比农民工还要惨,他妈妈成本都不够,开采一桶啊,我们普通人还拉着石补差额了哟,你们都做重工业,你们了解,在伊拉克采矿一桶原油的财力外母亲就是4、5片以上,你他妈妈2块钱开采呀,你发疯啊,对,我们受到石油来人工,设备,资本,流动资金,开采出石油之后,一桶2美元,卖于伊拉克南方石油公司,为什么,你莫定价权,美国丁会晤将我们呢,他于南部石油公司的默默,以三块美金购买走,然后为以120片卖于吃石油,各位听清楚了也?都任明白了咔嚓,没有问题了吧,这虽是我们受石油独家开采权,各位,他妈妈我们痛哭算哪,为什么,他有史以来未知晓,美国口根本不看重矿,他珍视什么?定价权,他通过南方石油企业之关口,取得了石油的定价权,以两三片钱成本将到原油之后以一百大抵片钱卖于中国口。
  
  还有中化的故事想不思量放什么?好,中化吹牛了,搞得跟中化的官员其实还挺熟的,有接触不好意思称他们。我们要错过加拿大购回三家钾矿,哎呦呦呦呦,啧啧啧啧……加拿大三小钾矿,他的名叫加拿大钾矿,摩萨依克钾矿,安德瑞恩钾矿,各位学员猜一下,加拿大政府什么反应,欢迎收购,我们肯定觉得很奇怪,这不是国家资源为?啊?怎么可能是因为外洋行收购为?各位学员,今天挥之不去,他们不在乎资源本身,在乎什么?定价权,一定要是铭记了呀,我们专门对之事情,我做了尖锐之调研啊。
  
  我是无与伦比有身份言的师,加拿大政府的法网规定,三下钾矿公司,对内,必须杀价竞争,图利加拿大老百姓,记住我说之口舌没,对外,根据法律,必须各出资三分之一,成立一寒一道运销公司,康普特斯,垄断资源,什么目的,控制钾的定价权,听懂了邪?这是加拿大之王法规定的。好极了,都放清楚了咔嚓?所以三寒钾矿公司无可能独自卖于您东西的,不容许的,一定要由此联合运销公司为国际价格卖钾给中华,他自己未可能出售的,这是加拿大的法规规定。好,如果听懂的话语,你会明白,加拿大政府何以允许中化集团,收购三个钾矿呢?我报告你答案,因为按照加拿大底法网规定,中化集团只要收购了三独钾矿之后,对内必须怎么样?杀价竞争,图利加拿大老百姓,听懂了吗?而继,加拿大政府因廉价购买之后,交给康普特斯同运销公司,以高价再出售于中国总人口,听懂了邪?
  
  好,那么你们问我了,郎教授,中化集团既决定了三寒钾矿,为何非克因无比可怜之股东身份,顺便控制康普特斯为?对怪?好,我告诉大家,1985年,加拿大出名了一个竞争力法案,根据中第五久第十五磨蹭的规定,哎,郎教授发研究是杀密切的,他如此规定的,举例,如果中化集团,收购三只钾矿之后,任何企图操纵康普特斯的所作所为,都将遭遇法规之钳制,听懂了吗?最高可以判处中化集团之总负责人十四年徒刑,罚款两亿加币。各位听懂没有?所以加拿大政府因1985年的竞争力法案已将其他外资收购钾矿的图,控制康普特斯的图,全部盖法律形式为你砍掉了,没有或。所以中化收购三寒钾矿,你只能做同宗事,和遇石油一样,透过竞争,以公道售卖回给加拿大政府,但是若不能够染指康普特斯,最后加拿大政府经过康普特斯为高价售卖回让中华人,和受石油情况一致型一样,听懂了呢?
  
  这是呀?这是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经定价权,掌控石油,跟掌控钾矿的一个高高的境界。那么你们呀如果想收购矿产资源的话语也,在境内游戏还是得的,为什么?大家都未明白定价权,你想发生国玩啊,你门还没,为什么当今天这种场合我会告诉你,因为今天国企的员工比多,国企的企业管理者比较多,我想透过这空子啊,在大地每对资源本身他是免小心的,他们留意的只是发一样起事,定价权。那么我们无了解定价权是啊结果?我因稀土为例,邓小平都说罢,中东发石油,中国发稀土。得意之情啊,溢于言表。但他发出雷同词话没说,我帮忙他说,中东认同感,中国认同感,他娘都未曾定价权。以稀土为条例,1990年,中国的稀土占全世界储量的80%,占了举世96%底产量,我们是天下唯一的占,价格毕竟该我兄弟自己控制吧,你说郭台铭制造iphone那若没定价还可以了解,为什么,你无是占据,富士康不开,广达可做,英业达可以举行,没什么了不起的,所以郭台铭没有定价权,我老郎理解,稀土哎,我靠,我们他娘是世界唯一的垄断哎,价格毕竟要我们说之到底吧,你还别说乎,我们说之他妈就是勿算是。为什么,连稀土的定价权他妈妈都是美国日本操纵,我们不见面。我就算为铟为例,稀土里面来17栽稀有元素,铟是里面之一,是当代导弹弹头与大科技的本,像什么液晶显示都要用到铟,它充分重大,它的用途啊,比黄金大之多得几近,是军工行业之太要紧元素。他的用途比金子大的大都之基本上,可是储量就出1.6万吨,是金的1/7,1/6,差不多1/6,比黄金少之几近得几近,按照一般道理讲啊,你这个铟啊,储量比金子少,用途比金子多,那您不怕相应于金子贵吧。黄金一样吨可以贩卖至近5000万,你猜,一暂停铟我们兄弟卖多少钱?他母亲300基本上万,我乘你究竟懂不晓得什么,我报您,我们真的不清楚定价权。你明白有些日本多会欺负我们啊?用三百万同等吨的价采购走我们的铟之后,加工变成产品,用三千万平吨的价钱,十倍之价钱卖于我们。一个国家啊,出口原材料,竟然没有定价权,这种国家他妈少之又少,这你而知,这几年来啊,全世界能源价格猛涨。最后你发现光生同一栽资源价猛跌,它是谁?稀土为什么?我们不晓得定价权。2010年,年终,中国稀土的价格是1990年底64%,只有马上等同种植资源价是降低的,其他还上涨,所以一个休晓定价的国家是什么水平?
  
  我们的出口产品,价格越来越低,进口原料的出品,价格是更加强。为什么,我们整整国家之领导层,没有一个人懂得定价权,我们政府举行什么工作,最了解,准备抓配额。一个笨的内阁整治配额是呀结果,配额本身就是一个活,各位知道呢?你是拉市场啊,形成一个初的占才叫配额,他配额还得出售,他妈妈这种国家还少见。你怎么不能够学习,加拿大,控制掌控也?能免可知操纵总体铟的供给量?可免得以,控制是政权。我报告各位,他莫会见,我们的内阁,我们的商务部,如果你允许自之说话你尽管理解了,他维护的仅仅是配额,对怪,什么都搞额,纺织也动手配额,连稀土也打出配额,这种程度外娘全世界少见。为什么,各位朋友,这就算是咱的工矿,我们的矿没有定价权,我们的农业有定价权了啊?我深信今天及你讲解,很多丁相应是第一次于任罢。我出几乎独民营企业的学员,说郎教授多年来咱们的工业特难做。我们准备他妈的贾几块地作农业,我说,你先任罢自家教学再决定。农产品的标价包括小麦大米都决定在中国政府手中。为什么,说维持物价稳定,这个好是好,一百般堆原因了。请您思考看,连自己郎咸平这种程度的且能看之了解。产品的零售价,批发价一定控制以中国政府时。我们中国政府发出定价权对吧?连自己都能看之知道,你看欧美人拘禁不知晓也?所以她们说错过决定特别批发价,零售价为?不会见之,你猜,他们控制什么价?种子,肥料,农业的定价权。
  
  为实吗条例,我们东方三望50%底蔬菜种子,都出自一家美国号,各位知道吗?你的价位总体都操在美国手中,这即是我们的种市场,农药为,中国之农药啊,只能作低端之农药,高端的农药全部掌控在欧美手中,为什么,因为定价权不以咱们目前,这是独关键的推定。我为农药的斯除草剂为条例,需要动用啊,草甘膦,2008年,美国提到了啊事?猛的拉抬草甘膦的价格,他妈妈两万块钱一吨。造成我们大量农药工厂倒闭,最后遭遇高端农药全部操以德国、美国庄的手中。没错吧,你们只要做农药都见面承认自己立词话。农药难乎?你拿农药瓶子一看,上面什么,各种成分,百分之几的成分都产生,我们的农药工厂便用在人家的瓶子,看看农药成分,这个原材料都格外好购买,我们一致打葫芦,等到我们循同的配方做下的农药,就怪不死昆虫。你了解怎么也?不是巴斯夫(德国化学公司)说谎,而是什么,而是全体制作农药的工艺我们无达标,各位做机械的企业家记住了呀,我们今天中国之是铁行业,最酷之问题是呀,工艺不达标,大家记住了哟,这是无与伦比难之。
  
  什么让工艺不上,我们尚无足够的工序流程保证工艺水平的康乐,这是极致重点的。我们不光机械行业有这题材,就以所各行业,农药行业一样,但是农药还无设你们,他们连简单的定价权都不曾,所以呀,在这种自制之下,中国农药市场,已经多给外资所主宰,从08年起来至今天,中国故乡的农药工厂,我好大胆之称,几乎整个亏损,都是低端农药,没道,这个市场早就为外资所掌控。肥料呢?钾矿我刚刚说了,钾矿是生钾肥的原料,还有氮肥跟磷肥对怪?需要为此到什么?硫磺。美国怎样应付我们?也是08年左右,年中,美国华尔街啊猛的拉抬硫磺的价,6母块一样吨,等到我们的肥料工厂高价买之后,华尔街操纵定价,达到四百片一样吨,我靠他妈妈,哥们他妈妈够辣,使得这华众家肥料工厂关,这个数字是绝是的,上百贱,最后,被欧美的肥工厂所收购,因此今华的磷肥,氮肥与钾肥,基本上还操在欧美的手中,价格是他们说之终,我们说的未到底。为什么才控制种子肥料和农药的价?就是以此定价权使得中国之工业、矿业、和农业大量底赢利让洗劫一空。这就是当代之平集市没有硝烟的仗。通过这种无硝烟的仗,中国经济提高,越发展国家越贫困,老百姓更为贫困。其实自己没想说脚的话,再过几年之后,中国大可能成最好贫困之国度,经济更为发展,欧美更有钱,为什么,因为咱们工业矿业农业都没有定价权。
  
  关于这个定价权这三只字啊,我早已发出了几本书,告诉政府。很高兴,现在今年开始,政府过多决策者口中这定价权就顺口了,他现亮了。但是确如上与欧美平打平坐的档次,还得很多年底时空,但是今时间少,我没有时间与你谈话尽多之矿业和农业,今天自己的对象是将制造业讲透,好吧。那么,我们制造业丧失定价权之后,加上03年从此的恶质竞争,终于使得制造业的净收入大幅下破。到了06年下半年,终于爆发了历史上第一破制造业危机。也就是说,我们盖制造业为首的企业家,由于丧失定价权,加上恶质竞争,所以她们都非思干了。于是乎,从制造业拿出大方之钱未开了,跑去炒楼、炒股、红木家具、普洱茶,从而导致06年的泡泡。所以要各位学员自然要记住郎教授的第一个名言,只要是自身敢说出来的,就必让验证,我便发出夫把握,这个讲话我以06年就说了,现在整个证明,那就是只要您于华夏望泡沫,那便是自己今天之开场白,那即便是发高烧的光景,那就算肯定意味着着一个再度充分危机的征兆,记住自己之说话。06年底水花,所表示的危机就是08年6月份,广东江浙制造业,百分之二三十停歇的先兆,那么去年及今年始发的水花也?所代表的危机,就是从今日开头,中国制造业又同糟糕进寒冬底前兆,记住自己的言辞,如果去年你们听我操了课的讲话,应该听到这句话,到了当年各位学员,全部证,到了年底,我们预判,中国民营制造业将发出40%停工,这就算是即刻简单年之泡泡,所表示着危机的兆头。那么中国制造业为什么倒及今日,这种绝境你告诉自己?当然,第一步就是是丧失了定价权加上恶质竞争,那么06年以后,我们政府啊一连串错误方针,使得制造业危机啊,更加恶化。最后美国十月份,十月初,就是当年十月新,再让咱那多一击。完了,好吧。
  
  不知不觉,已经提到10触及半,很快啊,一个大多小时操了了,日子了得飞快哈。这个自己的腰为急忙好了,我虽径直站方,我们休息二十分钟,回来后也,我要是跟大家讲话到底我们政府作了啊错,导致今天之制造业陷入这样的绝境。休息二十分钟,再称啊,谢谢大家。
  
  中国政府三只谬误方针 将致“永恒遗憾”
  
  制造业定价权失败后,从而来了06年下半年初步的首先次于制造业危机,制造业危机我们生病了,生病的结果虽是06年下半年启幕之发烧的光景。好了,那么由06年初始交我道的今天,情况最好恶化,为什么,那么就是咱政府啊连续几单政策,误判所造成的。看到这些政府之策略走向啊,真的,只出一个配之感觉到——“痛”。
  
  前天呀,我于上海相遇几独区长,我以那痛骂,他们呢感觉就是是无能,地方官这么说之,其实我讲算比较谦虚了。那么当休养生息间有人跟我说,美国这样打击中国的目的是啊,我说我无能为力告诉你,为什么,因为公开场合啊,我未敢提,因为一旦班上产生一个非靠谱的学员,把这话公布在网站上,我不怕结了!我们只有谈经济问题,至于美国何以这样做,我未曾说,肯定是出来头的。
  
  好,那究竟我们政策错在乌?三个极度深的摩,我现在报各位啊,这个似是而非啊,将导致一定的不满,我们吧之会提交惨痛代价,第一,最税费占尽多。第二,企业资产链断裂,第三麻烦成本大幅上涨,上涨幅度之快啊,出乎你的意料。

  2009年8月26如泣如诉,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钢铁、风电等等行业产能过剩。今年同样开春,1月20声泪俱下,又提出十老大行可能要产能
过剩,包括电力、煤炭、焦炭、有色金属、建材、轻工、纺织等十不行行业。在我们想象着之经济回暖的经过中,怎么出现这种结果吗?请各位来宾想同一思念。

  一、税赋过重,五千年最高
  
  先谈第一,各位企业家,你了解您去年交了有些税吗?我们以到的其实数目展示,去年,你们到的直接税加上间接税占到了华号税前净利润的70%,你们各人到多少税,直接税加上间接税,包括增值税、消费税全部加在一起,我们政府去年往个体抽的课高及平均所得的51.6%就简单只数字都是朝通告出来的。这半独数字,是举世自从有人类来说的高。没有一个国家敢了这么高之捐,中华五千年历史也远非一个朝代敢了这么强的税金,结果我们这个时有。
  
  昨天,我在某地讲课,他们宣传部长碰到我,郎教授,我们当我们书记主任之下,我们9个月,就完事了全年的税收目标,我好几面子没有于他,我看正在他的面目,我哪怕说了,就是你们这样的干部根本毁了华!为什么,我今天就算让诸位一个答覆,淘宝事件怎么来之?淘宝事件,最近发生的凡好,你当只是马云收个什么哟技巧服务费,激起民变?如果这么简单哪,那就好了。我深受你列几只数据,去年中华之网购交易量5231独亿,09年为,2500亿,也就算去年呀,翻了一番,今年上半年就是曾经达到了3500亿,我相信今年结前哪,应该会搞到8000暨上万亿,你懂是数字有多惊人呢?中国之GDP,不交全世界的10%,中国的网购,去年大臻世界的40%,今年呢,可以强臻世界的20%,一个GDP不至全世界10%的国家,可以创建20%之网购交易量,各位学员,你当是礼仪之邦经济重新好了也?错了,各位,这是中华经济崩溃的兆头你知不知道?!
  
  我未思讲耸人听闻的话,我想问问为何,这种称为不正规的观,为什么,我先报告答案:政府之税费过重,你们可能还不敢相信,全世界,只有中华人民共和共对这种小店铺,包括便利店、杂货店等等小超市抽重税,全世界没有这种政府,你懂得多少超市、小便利店税有多又呢?我们盘触及了一晃,15种税费,和家乐福、沃尔玛同,包括5%的营业税,17%的增值税,还发另一律多样的税费,所以中国这些多少老百姓是最充分的弱势群体。你只要敢于开一个百货公司,一个稍稍超市,包括7/11,你啊就为了朝之剥削。各位朋友,你知道税这么重是呀结果也,我们政府啊,亲手毁掉了大众零售市场,你心里想,如果略微杂货铺、小便利店它的税费,和沃尔玛、家乐福是同一的,那么对孰有利?当然对沃尔玛有利,为什么?沃尔玛的体积大,有面优势,它可以找到会计师作出很好之税费减免,小公司做不交,但是他有能力要先生啊?大商厦、大百货公司,可以合法的偷逃税,这亟需财务人员,需要会计师才会官方避税,小超市哪起能力呀,因此中国凡充分奇怪之国,超市越怪,他的税费越没有,为什么,可以合法的逃税,你知道就是啊结果吧?
  
  大型超市夹其税之优胜,因此,全面扑灭附近的略微店,他们要是决定定价权,一样的,将零售价格稍微小一些,比零售店稍微逊色一些,就可立即淘汰附近的享有小商店。然后形成区域性的占,垄断后,这些沃尔玛、家乐福一定开始剥削供货商跟制造业,然后呢长期占货款不叫您,用各种名义来克扣你的钱,包括进场费、摊位费、节庆费、假日费给您个扣没结束,为什么,因为他曾经形成了地区性的占。全世界只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不随便的,我们政府他妈妈就知道招商引资,只晓得他娘为建设,这种与普通人有关的他妈从来不管。你懂好百货公司横行是啊结果?我重新念个数据被你听,以北京市的物美大专卖吗例。大卖场我们上网查看了一晃,六栽小食的价钱,包括什么杏仁饼干啊,什么,和锦绣大地批发市场相比,我们发现物美卖场它的六栽小食是锦绣大地批发市场的2.85倍增,这是什么意思啊?这表示着她们形成垄断后,上翘销货价格,剥削消费者,因此一个地方哦,大超市越多,零售价越强,只要消灭小公司之后,就是必然结果,因此如果形成非常百货公司,这个坏超市形成区域把后,一定上翘价格,剥削消费者,下克扣供货商的钱,剥削生产者制造业。是哪位叫他特权?我们的内阁。
  
  香港大凡怎么回事,香港的有点杂货铺,税费全免,只来有限栽税,一个税收,千分之一的注册资本金,第二独,叫作利润税,你挣了钱今后要交17%之利润税,如果不盈利呢,不要交税款,因此,香港什么,小店到处都是,一长长的场啊,五个小公司,你了解发生什么好处吗?由于税费几乎也零星,所以零售价才小,和特别百货公司比,它的税费相对比重。面临香港略杂货铺的价格竞争威胁后,香港千古的沃尔玛、家乐福只能跟着有些店降价,越退越亏,由于起稍许公司的竞争,它们不敢克扣供货商的钱,不敢剥削生产者,因为你剥削供货商之后,人家不涉了,供货给小超市,一样的,干嘛给你家乐福、沃尔玛,所以,香港凡咱整整神州唯没有特别百货公司的地方,各位记得吗?你们去香港旅行,你看了家乐福为?沃尔玛为?没有。为什么,全部深受扑灭一空,为什么,香港之地面的当局经过低税费利用多少杂货铺,淘汰大百货公司,这起什么好处,好处大呢。
  
  第一,税费为零星之结果,使得零售价大幅回落,消费者得利了,内需增加,就业会跟着大增,因为你不敢剥削供货商,你不敢剥削制造业的结果,供货商有利可图的气象下,当然愿意再生产,再投资,增加就业,所以就即是干吗香港底消费市场如此的旺,因为香港是政府特意之经过低税费扶持小店,淘汰家乐福、沃尔玛,我们就也?只要沃尔玛来了是城市,附近的多少店铺是随即消灭掉,到另外一城,再度消灭小店,到终极,形成区域把后上翘销货价格剥削消费者,下压进价,剥削生产者,形成区域性垄断。我出只学生,在深圳售卖了38万元大米被家乐福,到了结账的时,不但没有收回38万,反而倒欠家乐福8000块,为什么,就透过各种费用将您看光了,什么进场费、摊位费、营业费什么什么,法国国庆,我们都要交费。好了,那么各位学员,为什么出现淘宝事件?我们普通人都没活儿了,税太重的结果,只发寒乐福、沃尔玛的留存,而将这些小店消灭的结果,这些好人只能做啊各位,只能落得淘宝网开老的直销,大家听清楚了也?这便是为什么中国之网购销量全世界排第一,为什么,因为老百姓过不下生活了,为什么,因为税太重,各位都放明白了邪?这即是怎淘宝这样牛,不是因您马云有水平,你绝不为错了,你不要成功后他母亲得意忘形啊,因为中国政府税收过重的结果,逼迫了这些本应该开始多少超市的人数只好进入淘宝会,去卖一些坏的成品,赚一些微薄之小利,讨苦日子,过在,从而形成了中国的网购市场,如此蓬勃发展。
  
  那么淘宝事件,是个什么工作,那便是马云已打破了这些贩子小贩低本钱经营诉求的幻想,听懂了邪?你管这个技术服务费一下子领取了这般高,保证金为领到了这样大,你对于这个所谓的淘宝商城而言,最高及至21万,人家怎么生活,你告知我,你如此的做法和政府的抽重税有什么区别,请您告知我,再请问,你是做法时有发生另外理论依据吗?,最后通过小商户的抗议下,淘宝决定,延缓一年,同时扣除征收,哦,我都放清楚了,你既然能够延缓一年之说话,那表示,你今天底决定便是发题目之,为什么不是今日而是相同年后,你会延缓一年,可见你的日子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支配的,对怪,你能够减半征收,可见你顿时控制的此金额你吧是擅自控制的,你无另外的因,否则怎么可能减半呢?各位懂我之意吧?你这样一开,延期的结果,减半征收之结果,充分证明你立即底裁定就是体制造成的,你真的以为是您就淘宝了哟,错了,是咱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朝帮您做到了淘宝,如果在香港,淘宝发出或在也?没可能,为什么,小商小贩特多,他有史以来未欲淘宝,理解我之意为?而且香港还有一个因,因为老百姓过拖鞋下楼就得购买菜,他未欲什么交通器去死庙会买,因此交通状况也改善了无数,各位听明白了呢?
  
  所以我们啊,交通堵塞跟咱们政府之赛税收政策息息相关。这即是怎到各位朋友,不逃税难而存之案由。我对你们的偷逃税行为象征晓以及支撑啊!(掌声)你知道我们的税收有差不多更啊?我与你提,今天上课你们出来,你不要胡说八道啊。温家宝说,开发商以出点良心来,经常说这讲话,各位记不记,呦呦呦呦呦,啧啧啧啧。好,请问各位朋友,高税费之下谁是最最要命之受益人,请您告诉自己。高房价下的最好老受益者是哪个?政府,我们查阅的骨子里多少,房产交易总共牵涉到了12项税收,50项费各位知道吗?你们或许没留意到哈,62码税费占及了房价的30%及40%之内更添加购买土地的出让金,又占到了房价的20%顶50%中,两者加在一起,房价的50%届90%清一色被我们政府拿去矣,你说谁是赛房价的极度充分受益者,根本不是开发商,也非是这些炒房的人口,而是我们的朝,没有政府这种苛捐杂税的话,房价不见面这样的强。
  
  还有,大白菜价格,蔬菜标价,以上海也例,大白菜他母亲同样斤一块二。好了,我们又看,两只月之前,媒体报道,我们山东河南农家很啊,大白菜烂在田地里,一分钱一斤都没人一旦,那干什么上海售同块二?猜一猜想,哎呦,我们政府开始考量,哎呦呦呦呦,上游一划分钱,下游一片二,哪一个是中间的也?也许是中间把价格炒高了,哎呦呦呦呦呦,靠此政府啊,每天忙忙碌碌在什么上下游未接,啊,整治中,政府最好欢喜整人矣,整治中。我报你还无是由。你懂怎么也?我们查阅了多少,从山东聊城下大白菜到北京市,一斤菜之运送费用而怀疑多少钱,最高一毛二,解释不了一块二之价钱,还有,农村为河南吧条例,只能吃零售价减低百分之15,最多还减一毛,你说不了扳平块二。所以各位学员要你告诉自己,上海之菜价为什么这么高?我报你答案,和淘宝一样,和地产一样,全部凡是朝之大税费。
  
  我同你推个实在的例子,我电视及也谈了,看我的节目知道,我的剧目给整改,关我们一个月份。上海某区农场,生产卷心菜,卖至了下游的一级批发市场,三毛,当天发售于隔壁周浦的二级批发市场,七毛,当天卖个顾客一块二,我们交实地去查,量了离后察觉,从一级批发及二级批发及零售整个距离就发同公里。当天就的市,一公里中,菜价由三毛钱涨至了同等片二,那我请问您同一块二,减掉三毛剩下九毛是打哪里来,是什么?最后,实地调研结果发现,全部凡咱政府之税费,包括进场费、摊位费,城管工商卫生税务加在一起,上海市老百姓一样斤菜而付九毛钱,各位听明白了吧?就算是上游农民种菜不使钱,中游物流一毛钱不用,上海老百姓一样斤菜一旦付九毛钱让政府当税费,各位听明白了吗?这就是是咱政府,香港政府怎么开,香港政府以97单菜市场全部国有化,他才无抓什么自由竞争,市场经济那同样模拟,全部国有化取消所有税费。只象征性的了一点水电费,结果香港的菜价大概在同斤菜较上海比不上九毛钱,各位听明白了呢?就这样简单。
  
  菜价为什么高,哎呦,看我们的专家,哎呦供给需要弹性,胡说八道,我都任不知晓。很粗略,政府他娘税费过重。今年12月30哀号央视2套经济半钟头,播了千篇一律聚集非常好之剧目,叫做牛肉干旅行记,重庆市产的牛肉干,一路货至了西安,最后发现三所大山压在老百姓喘不过气。第一幢,路费,各位学员,你知中国路费有差不多更啊?他娘全世界最好重,全世界收费的公路,只发生14万公里,中国便占用了10万公里,70%且在中华,而且中国尚蛮贵,美国这样宽的国,一公里收费一毛七人民币,我们如此干净的国度,你怀疑收费多少,四毛五交六毛,美国之老三加倍以上,而且结束的还挺长,欧美各国,路费收回资产以后,取消收费,然后为,免费用路;我们这个路费呀,他娘是各个政府要的搂工具,他妈妈还收个无得了,你们猜一下,广东河源市一个收费站总共收费多少年,猜猜看,是756年,你相不信赖,还有汽油,我们政府最有趣,燃油税大家清楚吧?谁了之?海南省政府率先征收燃油税,但是,免了路费,哎我们辽宁省政府如此一看,还闹个新税种啊,于是乎我们辽宁为引入了燃油税,各位知道也?路费呢?照收。这就算是为何中国的喷漆,它的税费是美国之六倍。
  
  沃尔玛、家乐福我前面说了他母亲随便乱收费。各位猜一下,这三幢大山加在一起,占到了西安牛肉干零售价的百分之几,各位猜一下。其实什么,95%当下是央视二套的节目,所以各位朋友,高房价,高菜价,啊,通货膨胀的极度特别创造者是谁,就是朝!都任清楚了咔嚓?所以让你不要出去乱摆。请问各位朋友这么重之税费,我们中华之制造业如何在,请而告知我?还提什么转型、升级?根本不可能!我今天偷告诉您,我们政府也认同,中国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之另外可能早就为零星,为什么?转不了。这么重之课什么事还干不了,全世界最好重新。这就是是胡今年上半年世界每税收就半年都是靠的。只有一个国是刚的,就是咱们,你猜猜是有些,28%。全世界排第一,啊,别的地方解除不了第一,这上头会祛除第一。

  截至至今中午结的音信,整个1月份北京房产交易量下滑70%几乎,上海降落50%几,平均价格下跌
3%~4%横。当然我得承认1月份向是淡季,但是跌幅未休过于巨大。这是啊意思呢?

 

  于总体去年回暖的进程当中,我们认识及几乎单有趣的事实,那就是中华之股市以2008年11月份始于就已连续四独月回暖,中国楼市在全路去
年一致年当中以中外最好萧条的状态之下,是天底下唯一的逆市增长的本行,当然到1月份开始回调。汽车销售也?全世界每产量大幅减退,我们提高46%缘
上,此外还有奢侈品等等。请各位回忆一下,我们当即无异于年之回暖喜悦当中,是免是真的的例如自己有限年之前所说的撞了问题啊?

  二、企业资本链断裂,中小企业难以生存
  
  第二,企业啊,资金链断裂。从上年启幕到自我摆的今日,我们政府累计12潮提高存款准备金,5不好提高利率,最后也,使得黑市利率由二月中旬一律划分利涨到今天之季分利,在今底江浙上海地区,4分利能够赚钱到钱的语,都算是好命的人头。所以今天极端好之正业就称高利贷,那么各位猜一猜测,中国的中小企业,受到什么样的歧视,你掌握为?08年中民营企业的银行贷款的百分比才出3.7%,两年后的去年,跌反了0.6%,几乎贷不顶,而且据悉银行的规定,以光大银行也例,什么为中小企业,他们出差的定义,那便是销售额两千万上述,资本金500万上述称为中小企业。在这个以下的呢?统统叫做微型企业,微型企业就四独字,目前温家宝在用,你怀疑谁发明的?是自家说明的。你知中国有些拿不至银行信贷的小型企业为?以广东南海呢例,总共有10万家中小企业,符合光大银行标准的只有发三千小。也就是说97%的营业所还称呼微型企业,就到底你称了银行之正统,这中小企业,能够贷到徐的10%非顶,那么这些小企业怎么生活,全部拄高利贷。在当局时强力的宏观调控之下,这些靠着高利贷生存的中小企业,目前面临着月息四分利,年息48%上述之利率,我请问你它如何生活?
  
  请牢记中国最少97%底民营企业要负高利贷市场,而高利贷市场的逼利率已大及48%之上,最少40%。在这种高利率之下,我们的民营中小企业如何生活,他们控制的中国85%之税收,他们孝敬了华夏80%底疯长就业人口,你如果被他们关闭以后,你能够这些国营企业能挑得由这担子为?挑不起是呀结果,我拿这个答案留给在座同学。目前发生40%届年底会面停工。所以40%底税收怎么收拾?40%底就业量怎么惩罚?你们国营企业能负担从此担子也?这就是是咱政府涉及的从。资金链如此紧俏断裂的场面下,我怀念请问你,以制造业为主的中小企业如何在?难以在,这种宏观调控的程度啊,他母亲全世界少见,为什么,他莫晓得。我五年以前批评过周小川哪,当初外与我交嘴,你知道吗?我说自我懂得了,这尚为此说啊?是勿是?还要怀疑为?
  
  你懂为什么未可知如此调为?因为他莫亮,我顿时啊是不知情,我去美国念沃顿商学院的时节,我们念了货币银行的课,我之师资啊,我早就是28年了,你猜猜我先生是几年份?他母亲23年份。他20年度就是以到了博士了,我因。我们他母亲年纪最轻是他什么,他同样上课就跟咱们说同样句话,各位同学等,你懂宏观调控的最好老危险是啊?我一辈子不忘怀,和23春秋之小家伙学到不可开交多。他说,宏观调控不论是增强利率可以,提高存款准备金率也好,有少数独问题是若永远不确定的,第一,以调利率为假要哈,你增强利率后,第一且能生作用,不了解,第二不怕终于有了效益,效果来差不多良,也不懂得。各位听明白了吧?也尽管别宏观调控最后什么结果,第一凡当什么时候才会发效益,不明白。第二力量多生,不清楚,那怎么处置吧?我那位年轻的教育工作者小,是如此教导我之。全世界各国之元首只要出点脑筋都掌握,宏观调控千万不克依照意动,利率不可知随便调,存款准备金率也无能够随便调,为什么?因为同样,时间差不多长无掌握,二职能小不知晓,各位听明白了吗?就即是美国立无异年为何没有调了千篇一律次于。欧洲星星年来没调整过相同坏,为什么,因为她们之主脑都如法炮制了这个课。
  
  我们同学都以当领袖,除了自身胡乱的无绝好以外,我之同桌,一个黑人啊,我看他尚非沿眼,当初隔三差五抄自功课,被自己骂了几糟,人家现在凡马拉维共和国底总理。才有趣吗,他跟我说,我之爹爹是非洲某族的酋长,他说自己之公公啊,为什么人家见到他如见到狮子一样?我的族人为什么看到酋长这么害怕、这么害怕?你了解为什么?我今天告知您答案,这个族有八独酋长,每个酋长都起一个权,你猜猜那个权杖是什么开的?上面十分毛啊是狮子的纰漏的毛做的。里面有只洞,这个洞及是什么东西吧?每当狮子被百般死那同样寺那,这个狮子的嗓门里啊,有只软骨,叫做嘟噜,我不会见说话中文啊,只见面说他们的语言让嘟噜,狮子的死掉时见面将嘟噜吐出来,然后大巫医呀就摸这个嘟噜,找到后什么,像我稍微手指头这么好,就栽这个权力的毛球里面,所以任何人一旦用到此权力,你相此权力就比如看到狮子一样的恐怖,各位听明白了也?我同学让我之,这是废话了。所以各位请你放在心上,全世界各国都未敢随便调利率,美国跟欧洲一两年都不曾调整了同样坏,我们12差提高存款准备金率,他娘5次提高利率,什么意思?这些哥们根本没学过之课,你调那么累,如果12破后察觉且未曾效果呢?再调是未是?又调5赖利率,你出没有来想到玩意所有的职能在同一天出现怎么惩罚?那便是今日各位知不知道啊?完呀!效果还要出的结果,经济就崩台你知道啊?那就是是今日!我报告你,今天之黑市利率啊,已经大及六分利了,效果又出,你被我们制造业如何生存?一个策略之错啊,遗害万年,听懂了吗?要无是今日凡是上课,我未见面称这么多。

  其实我先便说了,如果全世界都并未回暖,而只有咱回暖的话,那便象征我们是匪健康的。如果是无正规的说话,这一体还如调动回来,也就是说为什么咱们会回暖呢?

 

  不是真的含义及之回暖,而是我们烧了。为什么会烧?因为咱们生病了。

  三、劳动成本不断升起,投资条件恶化
  
  第三,劳动成本不断上升,同学等而绝对不要告诉我说,中国的分神成本没有,那是错的!我们的薪资低使现已啊!可是你晓不清楚中国麻烦成本来差不多胜似而了解吧?今年10月7声泪俱下,美国波士顿谘询公司,发表了同一篇研究告诉,这个报告说,听明白各位同学,他说,由于中国底难为成本过强,美国制造业决定迁回美国。第一个迁回来的凡福特,已经拿1.2万单工友的办事既从中国关闭了,带回美国,这个报告说2015年是个拐点,回流的美国号,将超越上中华的制造业,他们断定,最近几年拿发生8颇行业回流美国,我拿这些名念给你们听,跟你们有关系的。第一运输工具,第二电子装备器械,第三家具,第四塑胶,第五橡胶,包括轮胎,第六金属工业,第七机械工业,第八处理器行业,将在2015年之前陆陆续续迁回美国,这个报告说,到了2020年,这些回流美国底制造业,将让美国创造上千亿美元的产值,并且带动320万只就业机会,为什么会回流?因为美国工友的频率是神州工友的4倍增到7倍增以上,工资连上涨的结果,4单工友负责的工钱,或者7只工人负责的工薪,已经越美国工,所以他并未必要留在华了。为什么,因为中国的辛苦成本不过强。
  
  我们的政府,在是基础之上做了啊贡献为?我们开的奉献特别之那个,他为形势他母亲加速恶化,比如说,08年1月份出了劳动合同法,推出之前,你不敢相信的,没有证明,没有试点,仓促推出的结果,使得我国三分之一之制造业立刻陷入困境,这还是政府之功绩,最近,从广东启幕我们政府以考虑推出摧毁巴西底薪资协商制度,各位知道巴西经济为何崩盘吗?因为她们政府推出了工钱协商制度,各位知不知道这个事?什么叫做工资协商制度?各位听罢没啊?没听了没关系,我深受您有点说一下,你们回来可以准备后事啊。(众笑)那就是是要是20%之老工人提起协商诉求,公司正在必须就同意协商,你相信呢?否则当场罚款20万,你相不相信什么,我谈话是故事?真不敢相信是吧?就这个政策摧毁了巴西,那是去年底从,我们今年若是承担了,这就好比是我们政府及与各位的信用社负责人,引进了一个净土的工会,这种想还是我们过去的工会好,办场电影观赏会什么,多好,搞点劳资,什么共同出游啊,多好。从今日开头通过之制度我们将引入一个初的工会,像西方一样的工会,而且还非设西方的工会,因为上天的工会一年只能协商一致破,资方可以拒绝,劳工罢工,我们这个外来的初的工会可倒好,一年得以协商365潮,只要您他妈妈是总经理胆子够充分,他娘每一样不良还推辞,那么您平年之不容成本就是7300万,各位回家吧。
  
  我多年来当电视机中一直批判当局,如果您莫思回去制造业的话,我之人口也是坐年轻啊,他也非会见听自己的。我自劳动合同法起便直一直,一直反对,我他娘更反对他愈发推,不知道干什么,他本着着我干。就是这种持续高涨的难为成本,国家行为,中国的制造业如何生活?因此一个错失定价权的制造业增长恶质竞争,利润就本就老没有,要赶上我们政府接连三单政策的误判,第一税费过重,第二资产链断裂,第三辛苦成本,甚至超过美国,我乘你相信也?为什么超过美国?因为效率过小,中国底农夫工效率过没有,这个得解,所以酝酿了一个闻所未闻的华制造业危机,国家得了个名,叫做中国制造业的投资营销环境全线恶化,各位请您想同一纪念,我说的即时套东西,连我郎咸平这种三流经济专家的程度还能够看得明,这美国辖奥巴马会看不亮吗?啊?我告诉您,他的壮烈之处在不在于他明白,而是他手下人才济济,我之老师跟学友好几独当他手头开经济顾问,我之同班以及老师啊那比自己聪明之基本上之基本上,我们班上的同校啊,那混的好之呀,都去华尔街赚,当总统经济顾问,建立政治身份,那些笨的呦,才去当教授。连本人还他妈妈会看明白,你说自己的同桌能看无亮吗?我之民办教师看不知情啊?那个23寒暑之名师虽以当顾问,你知不知道,现在40大多年份,他见面看无掌握啊?那哈佛大学毕业的,厉害的不行了。

  我想当今老三只钟头之讲演中,我管整传统浓缩成一个多少故事以及各位做一个牵连。

 

  这个有点故事是这么说话的:有一样个A先生他打金矿赚了100块,他好产生些许单选择.第一单选择:他深受他10只矿工每个人1片钱,10×1=10
块,他尚剩余90块揣在口袋里,因此他生厚实,这1块钱是什么意思啊?这1片钱就够温饱的用。第二个选项是给各一个矿工5片钱,5×10=50块,他仅仅残留
下50片揣在衣兜里。

  汇率大战,中国毫无胜算
  
  如果她们呢看懂了,中国制造业危机就形成,只要击溃中国制造业,就足以像前苏联同一,如果他为看懂了也?中国制造业已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他会开什么?雪中送炭还是落井下石啊,当然落井下石了。于是乎第二场定价权大战开起,真的是。火上加油哟,那就是是09年9月20声泪俱下,美国专业揭晓开打第二摆定价权大战,这个仗,分成两单等级召开,阶段同,控制人民币之价钱,几乎全部都是价格,美国对付中国无一例外,全部都是定价权大战,为什么?因为今咱们的领头雁啊,对于这种乱的无知水平以及150年前就底领导人,对于这劲的无知水平,我同你提,是同等的。这话一点且不夸张的,好了。第二号呢,控制进口原料的价格,所以首先流的烽火,控制人民币之价钱,简称汇率大战,第二品级,控制进口原料的价,简称成本大战。美国由此汇率大战跟资本大战更的打击中国制造业,真是的,步步为经啊!
  
  你放我发言啊,就放任的发生自我产生差不多着急,我一直要领导干部知道目前情景的危机,可是啊,没有。为什么,太复杂,你要把这还任清楚啊,需要花一样天的时间,我请问你,我党干部哪有人发出工夫花同样天的时日听课,那是休可能的,要开会,啊,要他妈妈吃饭,一个晚赶5个饭局,没错吧,从早晨就是起来陪,陪到宵夜还要去夜总会,哪有时光攻读啊。当然是人家买单。这就是怎么中国的夜总会特别激烈,这是出来头之,跟此清朝晚同,军机处在哪开会你了解呢?八大胡同(看中国编辑注:烟花柳巷的代名词)就是今底夜总会,你明白我之意,哈。
  
  好了,汇率大战9月20如泣如诉正式开拍,2009年直于至了去年6月20号,整整九只月之时,人民币并未升值,还是保持于6.83对1美元,我们非常多媒体啊,开始吹牛了,尤其是好不要脸的传媒什么凤凰卫视啊,哎呦,吹呀,讲的语句比较央视还过分吗,央视还未敢如此提,他们敢于,每一样涂鸦政府政策以出,凤凰卫视先解读,央视还非敢,偶尔还要起点未一致的声。这个媒体说,这是咱们抗住了美国的压力,哎呦呦呦呦,啧啧啧啧啧,你抗的终止呢?吹呀,各位学员,想不思知道真正的故?政府规定,我不克于电视及说话这缘故,你们想不思量掌握?想是吧?不可写微博啊,我今天下午只能够言点儿单小时啊,因为体力有限,就是自己上午基本上说话一点下午少说一些呀,一样的。
  
  美国怎样用汇率战对付日本
  
  听着啊,在自身提是故事之前啊,我得要受你们感到痛苦,1985年笔记不记得美国透过美元贬值打击面前苏联,记不记这个故事,还记得吗?就以1985年而打击日本,就由此美元贬值的汇率大战,妈的,击溃日本,我操,美国他母亲太狠心了,一箭双雕,既然如此,请允许我花3分钟的时光,简单的讲话一下日本。
  
  1985年美国打击面前苏联底时光顺道打击日本,对日本鼓动了前所未有的汇率大战,透过美元贬值要求日币升值,所以于1985年届87年的简单年以内,日元升值超过了1加倍,彻底的打击了日本底制造业,这就是美国针对日本委下的率先粒炸弹,87年10月,美国操纵委下第二发炸弹,对付日本,也都是,定价权大战,第一粒炸弹就是控制日元的值,87年10月照下了第二颗定价权大战。要求日本银行的成本借贷利率降低到历史之低点,2.5%,各位学员乃了解这个炸弹有多怕啊?你知道干什么恐怖啊?我们甚至不可知亮他娘就玩意也克当炸弹?他妈妈就才是美国可怕的地方,看都看无清楚。
  
  你了解第二只炸弹多可怕啊?第一粒炸弹爆炸后,日本制造业严重受创,尤其是语,突然意识,第二颗炸弹带来这么没有之利率啊,于是乎,日本制造业纷纷为银行放贷来低利贷款,然后干嘛去矣?和咱们一致,炒楼炒股去了,这虽是美国如果之,于是乎造成了日本可怕的血本泡沫化,那么简单年晚1989年12月31号,日经指数高臻三万九千点,今天吧,只剩余8000接触7000接触,东京地价连翻了几乎旗,日本扳平切开繁荣,就是自我面前说的,日本发烧呢,原因吧,制造业危机,一样的,可是这底日本暨今天华大王水平都差不多,没看明白,得意忘形啊,日本丁说日本呀,繁荣啊,日本那儿极其欣赏吹牛的同等词话,20多年过后我说道让你听,你们听听看是不是像已相识啊?日本及时说,最欣赏吹牛的如出一辙词话称,日本GDP全世界排第二,觉不觉的放任起来非常熟悉啊,这词话?(众笑)浑然不知危机的将到,下个月90年1月,美国委下第三颗炸弹,叫做金融核弹头,炸毁了日本财力泡沫,让日本沦为了20大多年的无声,到今天且没回复。这粒炸弹好可怕,非常的纷繁,今天啦,我从未工夫跟你们细说,不过各一个学员还使掌握,这个炸弹的引爆点是什么,你们要是了解。叫做允许华尔街跻身日本,记住,而及时跻身日本,炸毁日本底十分公司便称为高盛,记住。他就是美国财政部的门客美国少不论是财政部长都是高盛的董事长,记住,好了

  但是倘若开了次独选择,矿工花了1块钱就够温饱之外,他还剩余四块钱,而这4块钱他还要见面拿出中1片钱去市奢侈品,例如皮包、运动服、运动鞋……A先生突然发现,他多矣一个入股之时,他好开一个大卖场,专门卖这些东西,比如皮包等等。

 

  为了卖这些活,他还得聘10独女性的店员,这10个男矿工及10单女售货员会结婚、生儿女。然后他们虽待买婴儿用品,又如果费1片钱
买婴儿用品。A先生之时节发现,他大多了亚单投资的时,那就是产婴儿用品。矿工夫妇都花费了3片钱了尚剩余2块钱了,他们准备停止房子了,A先生突然
发现他起第三只投资会,那就是开地产开发,一幢房屋小钱为?2片钱!等到A先生金矿挖了了,自然形成了一个小市镇,自然而然的成材了。(详见郎咸平:
小故事里之经济学)

  中国政府的“两单礼物”
  
  回到中国,2009年9月20号,一直从至了去年之6月20哀号全副9独月的光阴,人民币并未升值,政府不准我以电视上讲,我先行告诉您,听了之后,一起哭泣吧,那便是盖我们送给了区区个礼。
  
  第一个红包,4月13号,我们允许以炸毁日本之财经核弹头的引爆点送给美国,那就是是容华尔街登中国,而各位朋友猜一下,第一个拿到牌照的凡哪位,就是高盛。你们每一样各同学哦,都拿为当下同龙曾交由了惨痛的代价。你们在股票市场被套牢就是者原因,你们都非亮的,下午即令告诉你们,你重新哭吧。
  
  第二,5月24哀号,我们允许,在2020年之前,将价值五万亿底初能源市场拱手让给美国。其中包括八千亿的核能,我们召开了决定,停止前进第四替代核能而采取美国第三代核能AT1000西屋电器机子,上次自我以京城教学的下,中国核工业集团的几乎位官员都于,讲得了后,中午犹跑来索我,泪流满面。郎教授,他妈妈还放明白。这是胡,政府确定我们已前进第四替代核能的当儿,我们这些清华大学每一个且疼哭流涕,还给政府写信,说这个产品产生多好多好,到今天才知凡是怎。各位都放明白了吧?明白了吧?没办法。美国以到立刻半只红包后竟同意人民币保持安定九独月,看你们的神采,我知道你们都放明白了,这即是我们的水平。可是我告诉你哟,我们中华是独最好爱谈判之国度,但是太不见面谈判。出口价格像稀土他妈妈更是摆越低,进口价格像铁矿似他娘更是摆越强。为什么?不见面,还挺喜欢谈。
  
  人民币两年之内升值20%改成一定
  
  我无懂得你们注意到没,中国口讨价还价贸易代表,很少会说英文的,你们知不知道这个事儿?我们的谈判代表还有英文翻译,全世界是唯一的国,英语不流畅,能够当谈判代表的,是不足想像,为什么?英文好之还当不了谈判代表?不知情为何,我的确不知底怎么,只要是郎教授应过的事务,他母亲通常都见面时有发生。果不期然,6月18声泪俱下,奥巴马写了同样封亲笔信,给6月27如泣如诉举行的加拿大20国峰会的外18个元首,他骨子里这么形容的,他说,哎呀,中国俗话说得好,拿人之手短,吃人的嘴软嘛,我们以了华夏底少数只礼物后,我们不好意思逼人民币升值,能无克告你们18个首脑你们去逼呀?你们听自己教,像听他妈妈笑话一样对怪?我一点且不曾与你们开心,都委实故事。
  
  第二龙,6月19如泣如诉,周小川宣布,人民币汇率的演进体制以变成更加弹性化,第二上,6月20哀号,人民币起升值,由6.83,涨至了6.77,以避免以20国峰会上为围剿,最后,顺利过关。可是各位朋友,完了。为什么?人民币就起来升值了,当时自累告诉政府断然不能够升值,只要同升值就停不下来了,完了。败了,这什么结果?你明白吗?我们是他母亲赔了区区个礼,赔了简单单老婆,最后还要折兵。人民币还要升值,9月16哀号,美国下达他妈的国战略,人民币升值必须破三,3%,而且得破五,去年岁暮,破了3%,今年5月1号,破了5%,现在清除了7%,完了挡不歇了。你觉得就是当下则呀?你们太年轻气盛了,我报告你。你懂得美国而结束多少也?20%。我现被你只答案,你明白这咱们为何而送少单红包被美国吧?没道。因为,在首先庙会定价权大战失败后,加上三独政策之错,我们传统制造业的平分净利润率不至3%,零九年下半年未至3%。那我请问各位同学,这么小的净利润率,我们会升值多少?那不够3%吧?那美国要求有些?20%。为什么要求这么高?我报您这虽是美国的决意,叫做国家中博弈大战的万丈境界。我们历来未见面称呼什么?叫做项庄舞剑,意在沛公的声东击西的法,我都掌握了但他们非明了,他一目了然清楚我们中国制造业只有能力升值3%,为什么还要升值20%?就因为咱们召开不顶外娘不要是我们开,我们短视看无亮堂的结果也,还送少单礼被美国,你当他即算是哪?错啦,各位同学。
  
  我跟你说这故事,讲到我们他娘声泪俱下,为什么自己去年频告诉政府20%凡是您躲开不丢的,只要本人谈话的定会证明。10月2如泣如诉,美国参议院在美国历史上三百年第一次于经过一个议案,那即便是75%底议员同意,推动一个法令,逼迫人民币升值,美国丁一向没有干过此从,这是第一软,不容许国家立法要求一个国家的汇率升值不可想像的,各位同意吗?这是为何人民币不要升值20%,首先报告您,很成功的语你。两年之内,人民币升值20%,逃不丢掉的,没办法,我们马上同样不行审是赔本了个别独老婆又折兵,与该都知道要升值20%,还免若他妈妈不被的,反正都要升值。为什么?不见面了。我随即叙了,其实我与你提我在达成一致次于上课,别人还免绝相信,郎教授你顶悲观了,10月2声泪俱下的转业你们都知,美国参议院通过就议案而还亮了啊,你还有啊话说?现在美国游说,众议院还从未通过,总统还从未签约,看看你中国怎么开,我们再度决定使无设经。人家是步步为经营,为什么就就是是国间博弈大战的参天境界,叫做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你道他如百分之三到五啊?错了,那是诱惑我们。

  第二单挑选我们给他一个名词:藏富于民。

 

  但是首先独选项吧?

  第二摆定价权大战
  
  果不其然,下半年棉纱价格翻了一番,这就是是干吗江浙地区的服装行业这么被动,就是是由。今年第一季度铁矿石指涨价60%,橡胶70%,废铜30%,大豆27%,农药20%,进口原料价格均于飞涨,进一步的打击中国制造业。在这样子的汇率上涨以及进口成本的缕缕高涨的压力之下,中国制造业终于划不停止了。我不怕因为你们这家店所合作的目标富士康也例好不好呀?富士康的郭台铭究竟还是个伟人的企业家,在08年、09年经济海啸最困顿的一代,你们的搭档夥伴富士康在香港底上市企业FIH还落得了1.6亿的美金利润,不爱吧?去年在美国第二庙会定价权大战的打击之下,汇率上涨,进口原料成本上涨的再次冲击之下,富士康去年亏损了2.18亿美金。08年、09年零星年赚的钱,去年同等年正是光了,还不够。为什么?因为经济海啸对于富士康的打击,远远比不达到美国第二集市定价权大战对客打击的好,听懂了也?
  
  你们只要说了,郎教授多年来铁矿不是廉价了啊?从一百八十怡然自得资降至一百四十。各位,他们再也凄凉,我和你说,你掌握啊结果吗?这种进口原料价格涨跌是啥结果你告诉不知道?中国制造业现在一个初的景出来了吃什么?他娘不敢接单,为什么?成本无法估量,不敢接单,各位知道为?汇率连连升值,这是个必,再增长进口原料价格不确定性如此的好,他一筹莫展接单。各位听明白了咔嚓?所以今天制造业的泥沼不是简单的订单不足,而是不敢接单。为什么?进口原料成本大幅起大落的结果,无法估计成本,无法接单,只要接单就亏。理解了吧?你现在怎么接单?你觉得铁矿石还见面落呢?谁都非晓得。你怎么接单?成本怎么竟?你终于了并未?如果铁矿石一直涨价,你还得估算成本还得叫对方报价。如果跌了吗?你挣钱了针对性怪?如果还要上涨了呢?他妈妈你以亏了对怪?你无法核算成本,无法接单,太惨了,哎。
  
  所以各位学员,记住,我们今天制造业多无助?我们清除被第一庙会定价权大战之后加上连续三独政策之缪,导致传统制造业的净利润率不至3%,美国同时提倡第二庙定价权大战,通过汇率大战,成本大战,进一步的打击中国制造业,以富士康也例终于倒下了,扛不停止。我们制造业的投资营商环境外母亲彻底消失。我请问你,制造业一旦失败了,中国70%之钢筋水泥怎么收拾?你告诉自己?如果40%的制造业停工了,中国怎么处置?你们有没有来想了这问题呀?我思各位学员说到立刻,什么感觉啊?震撼要悲观啊?吓傻了凡也?拔凉拔凉的,好了各位学员自身今天告诉你,听到现在一个拔凉拔凉的感觉到,可见你还是尽明朗了。(众笑)下午自还有再不好之。那便是咱政府说了算出面,我靠,代表还完了。下午您啊都听清楚了,下午一经今天上午你看很吓人,那咱们如此说道好了,这样好了,我来你们这边一度为非易于,大家做只对象吧无容易呀,我这样来接触了份,讲得这样悲观,你们生活呢不好过,晚上睡非着清醒,也无太好就则,我之腰也痛,我准备休息一下,我们下午三点大抵教,好吧?你们都回睡个午觉大家还产生睡午觉的惯,主要是自个儿要是上床,我若睡觉个醒。两沾半凡啊?不设急嘛。
  
  一个生70%钢筋水泥的国家,他的软肋就是制造业。经过第一集市定价权大战失败后,又撞了朝接连三只政策的谬误,再破为美国其次街订价权大战,终于让中国制造业的投资营商环境全线恶化。各位朋友,你放在心上到没有?我从未曾出口到经济海啸,所以什么,你呀,千万不要像任何专家一样看,中国之今日凡金融海啸造成的,错的!就算是经济海啸不来,就无这一个危机啊,中国的经济为得领先世界探底,没有任何的可能,可是金融海啸最终或来了,为什么拍这么好?因为中国曾经全丧失了免疫力。
  
  为什么?就为咱们地方当局之点滴特别错误政策所造成。政策一致,叫做抓建设带来GDP。政策二,叫做招商引资,这半个政策便是咱们政府管理者唯一会的,其他一个还非掌握。一个一个言,甚么叫做抓建设带动GDP?那便是我们各级政府经过“铁公基”,钢筋水泥归结起来的中原之GDP。你看中国就几年怎么发展的?每一样年吹啊,什么10%之GDP呀,你还确确实实认为是咱们老百姓又富裕了10%啊?错了!是钢筋水泥每年大幅增,其实我们检查这段历史,为什么咱们政府之执政会受到美国如此老的震慑?到现在自家是百怀念不得其解,一个国家外的干部评估竟然是为此GDP作指标,全世界只有中国一个国家。这个GDP谁发明的?就是美国说明,美国啊,评论啊,包括世界银行等等,联合国评价一个国家经济提高之水平,通常就是因此GDP,从而使我们中国政府用GDP成为我们着重的当家目标,就这个中了美国之陷阱。远的不说,就说临近之,我们各政府用社会之恢宏难得资源都浪费在钢筋水泥之上。甚至像咱几乎个市长将大连建设得美轮美奂,我们还他莫大的评说,浪费资源。到处打公路,像我们错过飞机场的沈阳路,他母亲两线路还不够,还将个三四线,有此必要也?他们纯粹没事找事。

  10只矿工每个人单拿到1块钱,那自己问问您,金矿挖了事后怎么惩罚?10单矿工立刻失业。造成惨重的社会问题,A先生无奈而由口袋里更将出40块钱来,建条高速公路。然后就10单矿工又就业了,当建筑工人,那么高速公路要建了之后怎么惩罚?10独矿工又失业了。

 

  这个时节A先生突然意识,当他开了第一独选项下,他马上面临两个困境:第一单困境他既是无法开大卖场,也无能为力生育婴儿用品,更开不了地产开
发商,因为老百姓绝清苦。所以他的第一单困境就叫做:投资经营条件到恶化。但是他又面临第二独困境,请而想同一相思,在如此干净的社会里你构筑好之高速公路发生
没有车于上头跑啊?基本无,没有车走的高速公路就给做产能群的高速公路,所以A先生要开了第一只选项下,就见面面临另外一个题材:严重的产能过剩。

 中国经济严重产能多多
  
  这种钢筋水泥使得中国底GDP在08年百分之五十八点几底档次,09年65%,去年和前苏联同70%清一色是钢筋水泥,完啦,各位,消费及前边苏联同一才剩余27%本身告诉你哦,这有限单数字触目惊心的好像!一个国度之花只是剩余27%,剩下70%还是钢筋水泥我请问您将来中国怎么处置?我们现在10年记住是同前苏联平及时国家吃我们各干部拿社会大量不菲资源使在钢筋水泥上面和眼前苏联扳平以大量苏联名贵资源对接通头放在军工行业,都是没有效力的。一个国度的费只是剩余27%怎么惩罚?为什么?就是立即点儿年啊,犯了重大失实。零八年尚好就发生58%,还有救,08年的时花还有35%,钢筋水泥58%。第二个政策叫做招商引资,我们各个政府他娘疯疯招商引资为这是干部开的考核标准。什么条件污染、资源破坏、劳工剥削他们从来不是题材。我们干部都跟本不任,比如说这么好看的青岛我们前任市委书记杜世成,这个猪啊竟然引进一个高度污染之化工厂在胶州湾。他妈妈就什么领导嘛!(掌声)好哪最后什么结果?疯狂招商引资的结果令中国之产能啊迅速的恢弘,达到了GDP的70%且是产能,好极了,第一只政策为08年为条例消费才留35%,第二个政策驱动产能成为70,好极了各位学员,请你回答我,我们发出70%之产能,却仅仅费了里面的35%。那我请问您,你花不了之结余的35%叫作什么呀?严重的,对,过剩产能。所以中国经济提高经过我们地方干部推动的结果形成一个严重产能多多的经济。
  
  那若只要倒问我啊?这么严重的产能过剩中国干什么未会见倒呢?我现回你。因为咱们皆出口了。我们由此欧美人物的花费吸收掉了咱的不少产能,我们将其美其名叫做出口创汇,疯了这国度,各位朋友这不是出口创汇。这是什么?这是严重的产能过剩!原来你们都任清楚了,真正推动中华称的向不是为在场各位朋友你们的产品质量好。你绝不自我感觉良好。你们的制品外娘一点且坏,自己心里有数的百般。是什么是人命关天的产能过剩推动讲。如果不谈,中国经济就崩溃,就是这么脆弱。
  
  那么金融海啸给咱带来什么危机呀?这个就有意思了。我首先请问您接掉了咱很多产能的外人的费是呀花啊?基本上是放贷钱来的超前消费,简称泡沫消费,只要是泡沫虽肯定会破裂。什么时候破裂?金融海啸让它们披,那即便是08年11月。在这之前,中国称增长率都超30%,到了此月,首度暴跌为负2.2%。为什么?因为泡沫消费爆破了,他们并非了。这即是第一不良探底的缘故,一个月份里出口由于刚刚三十跌落为乘2.2%,这么老之跌幅在一个月份之内就,给各级一样各项情人还牵动了庞然大物的触动,第二年09年,出口下降16%,好极了各位朋友请对我,我们的说别人毫无了,那么做这些出口产品的产能怎么收拾?立刻过剩,所以经济海啸引爆了地方政府的简单特别左方针致我们制造业的第二单危机,也是当现在面临的伤痛被做产能多。
  
  到是时,就是一个转发点不可知砸啊,到者时段你发觉我们中华制造业的点滴只危机都出现,第一独自眼前说的,投资营商环境全线恶化。第二个经济海啸带来的产能过剩,和06年对待是危机再次要紧了。那自己请问你,你见面怎么开?你们啦当然重蹈06的覆辙,他娘你吧不思量干了,于是乎你自制造业拿出大方之钱未开了,这无异于不行也跑去炒楼、炒股、买汽车、买奢侈品、买古董艺术品去矣,从而致使中国经济同切开发烧火爆的景象,连这股市都是涨的。这是两全发烧还有救,你还从未发冷。原因制造业的有限独危机为相当制造业生了区区个病,就是这样危险。这个时刻我们的内阁倘能够对症下药,药及病除,中国还有希望。就你懂我们政府拿此发烧的场景了解为什么?各位朋友还记之也罢?我帮你们回忆一下叫中国经济领先世界回暖,你还记吗?我呸,回他妈妈个球的取暖!(众笑)他娘看都无看明白,这叫做中国经济领先世界发烧,中国经济领先全世界生的炮制的星星单病从而导致发烧。我们他妈的病了。领导没有看明白,我报告你哟一个领导人员决策错误将遗害千年!
  
  就当斯经济海啸时期,我们生病怎么惩罚?要治啊,问题是咱得矣啊病哟?为了是演讲的便宜起见,我就算说只肝炎吧,炎这个字分外好,两单发作,火特大,照中医的术语叫作什么?肝火过盛,火大了,你得用啊东西来灭火呀?水嘛。凉的事物才能够灭火嘛。虽然本人非晓得中医的术语要开始什么药啊?凉性的药品,凉是凉快的镇。像凉水一样的凉来灭这个火,这生治疗肝炎对怪,按照中医的术语就得看大凉才会拿火让灭掉。凉就是凉的激。这就是中医的药性。这个病人的体质太虚弱,你看得矣足足少个病。你要因此这个明显的大凉的话语就将哥们来大了。这个时刻如果为此什么?要就此我们中医常说的温补,先把病人的患病之病慢慢于临床好了以后才能够为此大凉,体质好才扛得住。就以斯08年十一月后到09年三月份事先,一个最主要的转化时刻,我们政府作下了历史上极要紧的错有,叫做什么连续开了“四单大凉”来灭火,灭之肝火。各位对之大凉这个字还放明白了吧?没问题哈,大凉中医药来灭火,因为有些时候讲课有人说啊为大凉啊?就是中药的意思,烈性的药物,强力的除之火,叫大凉的药,我们政府最后决定开始了季只大凉,一凡四万亿,第二十杀产业振兴方案,第三汽车家电下乡,还有建材,第四银行信贷的六化为转作基础建设。
  
  当时咱们政府怎么说还记得吗?拉动内需保八,还笔记不记得?请各位朋友一定要是记住郎教授的老二个名言,那便是“只要是政府的政策就必然是依据表面现象做决策”,也叫做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这种特征。今天呀我们来学学透过现象看本质。这四单大凉的真相意思是什么?听清楚,那就算是采用明天之产能过剩消化今天底产能过剩,这话什么意思啊?我不怕以四万亿啊例,他是斥资于中西部的基本功建设,再为高速公路也例,中西部建好之高速公路,有没有发生车在点跑啊?他娘基本无。没车跑的高速公路建好之后马上产能群。但是在建的时用钢材,需要水泥所以可以消化就钢材市场两亿吨的产能过剩,也堪消化就水泥市场十一亿吨的产能过剩。可是各位学员乃懂得危机是什么呢?那就算是您要是建好了后怎么收拾?听清楚,中国倒了!一旦建好了,在座各位朋友,咱们都完蛋。为什么?因为修好之高速公路尚未车跑就产能群,由于打好了所以不需要钢材不需要水泥,那是什么结果?一旦建好了便截止啦!因为无需钢材,不需水泥结果是自回原型、产能多,建好之高速公路也?他妈妈没车跑呢是产能多多啊,完了。
  
  我们不光有一样充分堆过去的产能过剩,例如钢材、水泥,又多了千篇一律要命堆新的产能过剩,例如:高速公路,中国已经成一个产能过剩的可怜黑洞了,完蛋了。我此讲课从去年下半年始,更有底气,你知为什么吗?每次都起劳温家宝总理亲自下证实自家提的凡针对的。(众笑)你懂得产能群多严重也?我念个短信被你听:这是温家宝总理从09年8月20哀号国务院常务会议开始一直讲到去年下半年寿终正寝他所谈到之,四单非常凉产生的产能过剩的惨重问题,他好怎么说的,很多哟,我因为正念,我声明一下呀,这个短信不是温家宝发给自己的,我念给你听,跟你们国营企业通通有关。听在,温总理说:钢铁、水泥、玻璃、煤化工、多晶硅、风电、电力、煤炭、焦炭、铁合金、电石、有色金属(包括铜、铅、锌的冶炼),还有建材、轻工业,全部下蛋能多多。纺织、电解铝、皮革、印染、造纸、化肥,快到你们了;酿酒、味精、柠檬酸、化纤、家电、汽车、机械、造船等等,全部下蛋能多。我视除了夜总会之外,都他妈妈产能多多。(众笑)为什么夜总会不产能过剩呢?因为我们政府出强的需求而开会,要唱,尤其是“跑部前进”(看中国编辑注:是同等种植戏称,是据地方政府使用各种干网以及中央每部委进行“勾兑”,以达到为地方拉项目、争取拨款的目的。)的当儿,到北京夺弄预算的时光,不能够没夜总会。
  
  各位朋友,你了解就是多少行业吗?我非跟你开心的,除了夜总会之外,全部且产能多,你懂多严重也?以不锈钢为条例60%,多晶硅80%、电解铝35%,最少也发30%。各位朋友,你掌握为何自己从前年起,全世界第一个大家喊来中国经济肯定二涂鸦探底,为什么自己敢如此说,因为四只大凉带来的不得了产能群,你想这出差不多严重。今天我们如果,中国下能多只来30%,那么由当年初始,如果各国一样年工业产值下跌3%,需要10年探底;如果下跌1%,需要30年探底;第二浅探底和率先浅净无同等。第一破,还记吗?来源于金融海啸,一个月之内出口退,来得十分抢,非常着急,给各级一样各情人都带了庞大的感动。
  中国拿重蹈日本没落的套路
  
  第二次等探底,来源于四只很凉用错了,从而导致了深重的产能过剩。因此,需要分外好长的日,才能够化。要十几年及三、四十年才会化。所以其来得深坏坏缓慢,但它们来了今后,就更为不挪了。它用陪着到各位朋友走得了而的余生,都解决不了。中国早已重复日本25年冷冷清清的小日子。我再也告知你,日本怎么萧条20几年,你们是华夏个别几乎独知道原因之总人口。讲得了事后咱们大家一齐哭泣。
  
  你还记得90年1月份,美国“炸毁”了日本,还记吗?炸毁日本之基金泡沫,是哪位炸的?就是高盛炸的,日本底楼市、股市,狂泻千里直接下跌至1992年,就以是历史的要害转折时刻,日本政府作下了同咱们中国政府同的错,竟然开始了一个大凉,那就是咱们的四万亿,日本政府始发之凡136万亿日到,从事着相同模子一样的“铁公基”的建设。从而造成严重的产能过剩,你们来空到日本的东京附近去看一下,日本之产能过剩的情况以及中国一律。
  
  你见面看到同一长达8线道的高速公路国道,旁边有同等长长的平行的8线道的看看道,旁边还有雷同长条平行的8线道的县道,三长平行的高速公路,开通往和一个样子。开什么、开什么、开什么,我因到外来了。下车同圈,什么还并未。只有一个卖纪念品的略公司等正在你。请你们答应自己,高速公路建好之后没有车走,立刻怎么样--产能多多。由于建好了,不待钢材、不待水泥,所以就把及时有限只行业由回原形产能多多。你还索要我再相同遍呢?一旦建好了,日本即结束了。因为日本跟今天中华平,不但所有同样老大堆过去之产能过剩,例如:钢铁、水泥;又基本上了相同要命堆新的产能过剩,例如:高速公路、等等“铁公基”。日本由严重的产能过剩,所以待二、三十年岁月才会化掉,这便是为何到今尚从未过来的由来。都听明白了为?
  
  我们的把头是有史以来都非读之,这一点你们无问题吧,从来不晓得上日本之史,我们竟然重蹈日本覆辙,我们初步了季只大凉,够牛之,日本还就开了一个吗。我报各位制造业企业家,记住自己的讲话,中国必然再日本覆辙,你们将来所面临的凡几十年的落寞。你们说不会见吧郎教授,我们就GDP不是9.1也?你奉吗?严重的重新计算而了解也,就终于真正,通胀是稍微?6.2,这为是低估的。好吧,就算是真正,9.1减掉6.2,才是真正的经济提高,各位知道为?是略,是2.9。所以我思报你,中国的其实增长率2.9%,如果数额都是确实的。可我报你还是假的,今天中国的因增强起码10%之上。我们的团终于的。日本历年增长略?开了一个大凉之后,每一样年2%之下,和九州同等,哭泣吧,朋友。完了。所以,各位制造业的前景,是长久到你们退休了还终止不了之产能过剩。
  
  前几上,我遇见山东省委数据研究室的食指,说完蛋了,我们书记现在从来都未知晓,山东怎么提高,什么还拉非动,严重的产能过剩,所有数据全造假,GDP数据全凡是借的。当时,我们政府提出四单大凉的当儿,全华只有我郎咸平一个大家告诉政府:你他母亲是蹭的!我心惊肉跳她听不明了,还未思量最谦虚讲话。我给她提出八许谏言,叫做“放弃保八、藏富于百姓”,才让温补。我还怕他任不亮堂,我还他选事例,我说若绝不投这四万亿,也并非地方政府的配套十几万亿,你将这钱给咱的炎黄制造业连续免税三年及五年,我报您,中国犯了。他们听不晓得。(掌声)你们做制造业的该记住自己当即句话。如果08年的时节,能听郎咸平的告诫,连续免税5年,我报您,你说现在会是什么结果。一个特首的荒唐,贻害多少!当时,听我郎咸平的同等词话,现在华绝对是社会风气超级强国。可惜哟,完全看错美国之战略。
  
  其实各位,“中国领先世界国家”是孰喝的口号各位还记得也,不是温家宝是哪个?是美国首先单喊的?美国通过全世界媒体说:“中国雄崛起了。哇!中国的首脑特能!”哇,我们的主脑向不怕要脸的口。听了这个得意啊!投了重新多,越投越多,为什么,我们是只要脸不要里子的国家啊!去年世博期间,美国发布不与世博,我们总算办一浅世博,美国无来,我们的颜怎么惩罚也?妈的,你莫来,不来即算是了。要是自我当政,我连世博都无见面处以,奥运都未会见处以,纯粹浪费时间。你明白我提到啊事呢,叫张瑞敏的海尔出钱给美国下手一个美国馆,各位知道吧。世博,什么意思,SB,他母亲,纯粹个傻逼。(掌声)
  
  你看那一刻,那个媒体,天天说,美国口赞叹不已我们领先世界回暖。啧啧啧啧啧,唉呦!这面子多来单独啊,越投越多,使得GDP当中“铁公基”的比重从58高涨至了70,就当下简单年涉嫌的坏事,为什么?在美国操纵全世界舆论的支撑之下,我们认为我们领先了,开始了中华底GDP全世界排第二,那非是日本即说的语句也?大国崛起,什么时喝的口号啊?08年年底!啧啧啧啧啧,这就是美国经过舆论诱使中国拿大量之社会宝贵资源投放于未曾力量的根底建设,想同一怀念撒切尔讲的讲话:完全用当神州。这就是是国内部博弈大益,最高境界,根本看无亮堂。
  
  各位,中国GDP当中,钢筋水泥超过70%,全华各地都是从未意义的钢筋水泥,将来华夏怎么惩罚。消费像前苏联同独自来27%,美国吧?百分之七、八十费,中国啊?百分之二十七,各位来宾,你们做制造业的,请你们答应自己,家里的出品售卖于哪个?没人消费了,都被你作成“铁公基”了。都任明白了咔嚓!因此,各位制造业企业家记住,从今天开班,心里有预备,出去别说。中国拿重温日本几十年之经过,你要来悠久萧条的打算。记住,GDP的实在增长率一定是不同的。因为,老百姓不明白,我懂,你本颁发之GDP要压缩通货膨胀,懂了啊

  他生了简单单病,由于他深了一定量独病,他于在广大的大世界,10个矿工都距了,一个杳无人迹的地方,只发生同漫长耀眼的高速公路,上面无车跑。他面临产业环境恶化、产能多,那么他手中剩下的50片会干啊为?他但发生盖一座豪华别墅,50片钱一所。

 

  这即是举行第一单挑选的必然结果,而且房子贵得如大,其他产品为会见异常贵。

 “四单大凉”带来的民族灾难
  
  如果只是再三日本覆辙,还好哪,你还敢于放下啊?后面还有更糟糕之,还敢于放为?不敢放,咱们就算错过夜总会唱歌吧!反正结果还是同的,迟早要唱的。叫“血染的风范”,懂吧!还敢放下啊?我下说的,都是行的多寡,这半独月才发布之。听了事后,一起哭泣。如果只是再三日本覆辙,算我们有幸了。从今天始于,我报告你,我们中华丁于咱顿时无异于替开交下同样代表,将永远偿付这四只大凉造成的苦果,我们的历史必然会管我今天说道的这些话语化一个历史的烙印,永远烙在各级一个中华总人口身上,四独大凉带来多么好的民族灾难。每一个人口或都未信赖。
  
  你们还举行企业之,我念一组数为你听。按照数据,去年咱们政府投入了27.8万亿的钢筋水泥,包括国营企业、包括民营企业,反正都是齐涉嫌一样的转业,政府的税收就发8万亿,27.8减8等于19.8,接近20,就算20吧,那么自己请问各位学员,20万亿底钱打哪来?对,印钞票。所以,现在啊行业最狠,除了高利贷是呀,印钞票。你竟敢印这么多钞票啊!我党就敢。
  
  这个票不是随便印的,要透过什么?透过银行信贷才能够洗钞的,我上午提的多寡,我们的民营企业拿到多少信贷,0.6%,还记也?都被何人了?谁去接的?你们国营企业,还有哪位,地方当局。看看地方政府负债累累多少钱?银监会首先说,16万亿,举世哗然。我们政府一样看举世哗然马上改口。央行说:不对,不对,只出14万亿,还是世界哗然。最后审计署出来说:不对,不对,只发10万。按照自对党的知,我相信第一只非小心说对的,才是针对性之。我者只要不开苦人吧。16万亿信仰不信仰,我报告您,这都是低估的。
  
  中国各个一个瞧都是希腊 各级政府全面失败
  
  美国评级公司穆迪,7月份登研究告诉说:在斯基础之上,我们政府少算了3.5万亿,加在一起,19.5万亿类似20万亿,还有国营企业多少钱?自己认可吧,16万亿,加在一起36万亿,各位,这虽是礼仪之邦底GDP。这样听明白了,原来GDP这么创造出来的。好极了!我是清一色华首先单家说:从今年开头,中国每政府拿破产。我怎么敢这样有把握?36万亿底负债,要还稍利息,一年2万大多亿。去年还有3.27万亿之土地出让金可应用,对匪针对。今年吧,操控的结果,最多6千亿,利息都还无由。我报告各位,全华只有老郎一个总人口敢于说:中国政府肯定破产!只要是本人说之,就得应验。这即是干什么你们不远千里来放我发言的由。因为只有自身敢说,只要是老郎说之从未有过不说明的。
  
  甚至自己敢赌中国政府未果,你胆敢不敢。你免敢,为什么,这是水平不同。(众笑)
  
  老郎,郎教授产生数量吧?当然,听着吧,看本身研究集体多厉害,我们政府累计发行了483单城市投债,最后,我们发现里头33%现金没有,负的。这什么意思,利息、本金全还不从,地方当局还不自债,是名叫什么?“主权债务危机就炸”,为什么美国无知道?秘密,全部无准报,听懂了啊?
  
  第一个爆炸的是哪个?云南,4月26日,首先违约。然后为,四川、广东、上海一律违约,东三瞧、江浙、一个交接一个倒塌,全华拥有省区全部爽约,记住自己的语,没有一个例外,全部尚未出来。前天夜间,几独区的区长碰到我,跟我大吐苦水。听清楚,闽行区凡是极度好的,负债比例46%,他说:我们借债150亿。每一样年而还10亿,现在还免发钱。虹口区负债190%;复兴区200%,通通还不从钱。各位,这是上海!郑州之一一样区区长、区书记,也是自己生,告诉我:郎先生,我们这个区及年底,薪水发不出。我说:怎么惩罚?他说:他为的,借呗!骗嘛!继续骗!反正明年己调职了,不管。
  
  为上海呢条例,你们去过上海吧,看很虹桥枢纽,大之好,全世界最特别的关键工程,有这必要也?最后借了多少钱?200亿,谁借的,上海升宏投资企业,国有企业。最后6月份宣布:违约,钱还无下。五个银行之齐信贷,被爽约了,书记而找了另外五只无辜的银行进入,这我们经常涉及的事,干嘛,十下银行共划。你如此弄的话语,金融危机怎么惩罚?五小银行倒下算了,另外五贱还要随着受累。200亿,上海枢纽工程,我们举行的不到底,没有五年,没有其它现金的流。没有七年绝对还免起是利息,没有十年以上,不容许有利润。不尚了,各位。各级政府到失败。
  
  那么你们天天在媒体及看看啊报导啊!美债危机,美国人数来一点危机,我们的传媒争相报导;欧债危机,看到没有;希腊危机,我们政府还说咱们设拉扯希腊,各位同学,我报告你,中国列一个探视都是希腊,你听明白没有什么。(众笑)希腊之负债还没有虹口区多,我与你说。帮帮自己吧,还支援希腊。它纯粹没事找事。
  
  新债补旧债 债务危机都不足挽回
  
  再提问你们,美债危机,别人问我:郎教授,为什么自己弗知情为?这便是您干什么来听课的因。郎教授行走江湖,没有两把刷子还敢于走啊?为什么你们都不知晓?除了刷、水平不一外,政府确定“不准报导”,听懂没有。
  
  好了,我重新请问您,美债危机造成美股暴跌,欧债危机导致欧股下跌,那我呼吁各国一样个生用臀部想同一纪念,这不用血汗的,中国债危机会不见面促成中国股市狂跌呢?以此类推嘛!肯定会。昨天大跌至了2313碰,创31单月之初亚,是从3000沾下跌下来的。同学等对我:什么时起回落的?4月之。我还提问你:中国债危机,云南呀时起之?4月的。所以今天你们是中华生大少数掌握真正的原因的。中国股指为何跌至2313触及,因为中国债危机,听懂了吧?
  
  今天赢得颇吧!只有你们了解。没有人明白,没有丁敢于说话。到了7月8号为止,城投债的二级市场交易全停,为什么?全华都违约,不敢交易。只发生7月11号,厦门象屿集团发行了一如既往笔画帐,其他全停,没交易。为什么?几乎一切爽约。不付利息了。所以,地方政府面临失败的边缘,为什么上海凡收获授权可以发行地方债,为什么?新债补旧债务,听懂了吧。股市还因此水涨船高了瞬间,股市还他妈蠢。
  
  四单地方可以发行债务,代表什么?债务危机早就交了不可挽回的程度了。现在是摇摇欲坠!没听罢?震撼吧!我这个上海的数额是一直的材料,各区区长亲自告诉自己的。我说你们怎么惩罚?他们说,混吧!反正大家还非常,你叫自家怎么收拾?我呢从没办法。
  
  那么这同样次为什么造成股价异常降,我报您,我请问您,购买城投债的是哪位?你们个人非见面市,都是何许人也?机构投资人。股票市场的主力是谁?机构投资人。他们中间都受债券市场的违约将她们套牢了。以银行为条例:上半年中华的银行融资了5850亿,股票融资1500亿,剩下4350亿皆是债券融资,你可想像,去年、今年债券融资占了75%之上。知道怎么处置?把机构注资的套牢之后,吓得他母亲同样生病未打,因此,没有钱去抄控股市的之了。这虽是股市为何频频降低,因为没有钱啊,没钱呀结果,叫做流动性不足。各位听明白了咔嚓。现在再也回头看电视,什么都任明白啊!
  
  电视评论员他们说:今天股市狂跌的案由是呀?流动性不足。为什么?他们吗无知道,这个自掌握。中国债危机,吓够呛了机关投资人不敢抱股市抄底,因此流动性不足。每天交易多少钱啦,3百亿、4百亿。但是,我是休做预计,也决不要说郎教授:下单礼拜一股市会无会见上涨,千万别问我。我哉无做预测。我未是股评家,也未是理财专家,我只是告诉你,为何会跌。但是未表示明天非会见上涨。我从不其他的建议。你们该咋办咋办,你们别问我。
  
  我们通过股票下跌,帮助当局采购特季只大凉,听懂没有。这就算是到位各位朋友你们家人而付出的率先个代价,叫做,你今年面临的第一只危机,还敢于放下啊?还有第二独危机,四独大凉我们的朝印了天量钞票,我们的政府还时时骂美国,美国打出了少数破量化宽松政策,各位记得也?我们放炮美国胡发票子,以邻为壑,各位记得这故事吧。咱们来拘禁其实数据,美国底GDP比我们基本上片倍增半。他的票子应该比较咱差不多简单倍半,对吧,结果自己发觉,我们印的钞票是78万亿,换成美金之后等于12万亿,比美国今昔底9万亿还要多30%,美国不但没比我们大多片加倍半之钞票,我们倒比美国基本上30%,你说多不多,这就是咱的纸币。我们的纸币比美国尚差不多,从而造成惨重的通货膨涨。
  
  我及你道,这次为何朱镕基有了依新书,看同样看什么让国家领导人?哥们你管他发多少才干,他敢公布真数据。1994年通货膨胀是不怎么,各位猜一下?21.7%。他敢公布。老子要说,他母亲佩服你。你敢于公布,现在为,你发表都无敢公布,用骗,啧啧啧,6.2%你相信吗?去年年底,媒体质疑周小川“你的钱币发之不过多了”。小川说“不多、不多,一点未多。”媒体说“为什么非多?”小川说:“货币多未多如果扣通货膨胀严不严重。”他说,“目前通胀只有生5%,不严重,所以货币发的莫多。”还记这个从吧?各位来宾你知不知道为什么中国底通胀只有发生5%吗?因为我们统计局原则达成但上“个位数”。(众笑)
  
  我们的管辖温家宝,特别关注我们普通人,经常用泪水,来表达他本着咱们的好。(鼓掌)去年岁暮,他而哭了,他说“明年毛要控制以5%。”记不记得啦?“要控制在5%。”结果统计局上今年一月、二月通胀数据:4.9%。政府治理经济无力,只有靠统计局帮忙了,日子了呢悲啊,统计局啊。我多年来无时无刻骂统计局,统计局长非常生气,有一致上针对正在媒体,反驳我,他对传媒说“郎教授说咱们不懂得数字。”他选着3个手指头说,我之所以5单字来辩解:“一派胡言!”(众笑)所以你们要是习惯了,他说中华之楼价升幅2%,5啊好么,凑单整数吗。好啊,严重通货膨胀,使得我们经过购买力下降,帮助政府购买就季独大凉,这是你们今年面临的第2个危机。还有第3单危机,温家宝总统7月份拜会欧洲之早晚,这次没有哭啊,因为当天边嘛,不好哭,否则外国人不了解,怎么总哭,因为意识形态不等同为。温家宝说,(郎:他终究好用3独手指我不知道为何),“腐败加上通货膨胀将震慑仍党的统治。”他原话啊。
  
  听他这么讲,我他娘就毛骨悚然。“腐败加上通胀将震慑仍党的当家”。我弗觉得他可以缓解腐败,我思他使怎样,严打通胀。如果严打通胀的言语,那这结果就是神州民营企业将上前所未有的严冬,这就是干什么咱们政府从去年开约在冬天。12软提高存款准备金率,5浅提高利率,导致高利贷行业化最为盛的本行,当然不如印钞票。也不如摄像头,但是呢是毋庸置疑的。好极了。到自家又请问这是啊意思?这是咱们改造开放后第5不良通胀。85年、88年、95年、07年和今年,每一样不行的由来还是如出一辙,滥发钞票。而诸一样糟糕的解决办法呢是相同的,透过紧缩的宏调打击民营企业。举例,八达岭,你猜,多少民营企业因此关门?猜一下。我们掌控的数目:60%。08年小民企倒闭?百分之20几,今年吧,到了年底华夏制造业民营企业应该出40%几。这个数目送给各位。也就是说第3独危机是啊?就是由此民营企业的闭馆帮助当局打只季单大凉。三单危机都正产生,不是于开预测,这是自我去年做的前瞻,各位

  这个大概的故事将贯穿整个演讲,你会意识时华夏的现状就是是盖咱们召开了第一独选择,叫做什么?叫做“保八”。保八的结果必然造成个别单困境,而个别只困境一出来之后您就是发现企业家没有地方投,只发生炒楼、炒股,从而导致去年之回暖。

其三良评级机构看衰中国经济 金融海啸难以避免
  
  你突然发现,又说道了一个基本上小时了,时间迅速啊,郎教授腰不好,又要休息了。我好告诉你,下面再可怕。
  
  再向下说什么,按照我操的上海市之问题,政府借款还未打银行之利息率怎么惩罚?第一个危机,除了中国债危机导致股市狂跌的远在,下一致步是呀?银行危机一定出来,各位朋友你知不知道为什么A股的银行股市盈率只出5倍,而休银行股有30倍,为什么。今年上半年2244贱上市企业发表半年报,总利润9943亿,其中16下银行虽占用了一半,4654亿。那么自己请问你,为何她的市盈率仅发5加倍,我事先报告你答案:这是经济海啸的兆。中国A股的银行市盈率低是因为给香港之H股所拖累。香港底H股市盈率4倍,为什么那么低,因为今年7月份、8月份美国三特别评级公司纷纷对本人前所批判的季只大凉的策略所导致的恶果,做出了预判。为什么你们无知晓?国内所有明令禁止报导。我念给你听,美国正规普尔评级机构说,由于四只大凉的结果,中国银行的坏账明后年拿高及5-10%里面,穆迪评级机构说,由于四单大凉的结果,地方还不从钱,银行之呆坏账将高臻8-12%期间。惠誉评级机构说,由于四个大凉的结果,到了2013年中期,将时有发生60%的时,中国时有发生经济海啸。听明白了呢?
  
  由于7月份、8月份就三万分评级机构陆续做出预测,所以叫香港H股的银行股下跌,从而拖累了A股的银行股,使得A股的银行股的股市盈只出5倍增。现在各位朋友都懂得原因了。还有啊,我今天会面受你们问问题的,大家放心。但是你们的题目,我都明白答案:无解。我吧懂得人们见面咨询啊问题了,反正无解。我还没说话了。还有第一只危机指的股价暴跌,我们的财物缩水了。第二个危机通货膨胀,使得我们的购买力下降,我们的财富同时缩水了,那我请问您,财富缩水的结果,我们的费怎么收拾,会咋样?下降。所以央行今年第一季度,做的调查显示,中国80%多之老百姓说,要减小消费。就因为第一独危机和第二个危机所带的财效应。第三单危机,使得中国40%底民营企业停工,因此结余14%的无名小卒说如多消费,为什么加消费也?因为企业不好做,不做了,干脆花了好不容易了,那么各位请您对自己,如果就14%总人口要增消费,是怎样的花费?都是奢侈品消费。于是乎,高价楼盘越贵越好卖,高档汽车越来越值钱越好卖,高档奢侈品啊是更值钱越好卖,还有古董艺术品热卖。造成这这无异于切开市场同样切片热烈——火。而首先个危机,中国债危机使得中国股市变成冰,于是乎,冰火两重新上的投资市场正式面世,这就是我上午教授的主题,还笔记得么?为什么?完了,各位。08年、09年纯粹发生的现象还有救,当时咱们知道她就底病叫做呀——两独制造业的危机。还明白病因。现在经过用擦了季单大凉之后,首先形成三杀危机,第一独危机导致冰的股市,三个危机,第三个危机,造成了汪洋底投资本金不举行了,形成了14%的丁投资高档产品,形成火。
  
  冰火两又上,中国经济病入膏肓
  
  你掌握发脾气到什么程度呢?高档楼盘就不要提了,你们沈阳且是同样。高档汽车吗?上半年宝马、奔驰的增长率60%,法拉利50%,玛莎拉蒂128%,劳斯莱斯171%,中低档汽车也,上半年销售下降7%,其中东南汽车跟比亚迪汽车销售量下降20%,利润下滑80%,比亚迪裁员70%,这是汽车之商海,为什么?因为80%底小人物购买不打了,而14%之人头非发投资了,都失去请高档汽车了。酒啊?茅台酒,他母亲更是值钱越好卖,销量是如出一辙的,价格越贵越有人请。06年350片一样瓶,现在1950块一样瓶子,照样卖,它涨至5000片要有人买。那么就是是为何该铺面之现钞流由06年的44独亿暴涨至去年底161个亿。为什么?只发一个原因,主要是价格上调所带的现金额。那么其它的呢?比如杏花村抑或是呀郎酒呢?买一送一。杏花村它是59首批定价,现在发售的22.9首位。中秋节老打折。国庆次延续打折,为什么?86%的人口无思量喝了。高档化妆品为?他妈妈更强越好卖。50片以下的化妆品为,也格外好卖,86%之食指即使买低档货了,所以中国底商海形成前所未有的“M”型消费市场。也就是说高档产品热卖,中档产品萎缩,低档产品热卖。比如说中档产品李宁,卖的跑鞋400块钱一双,算中等产品,今年上半年,销售量下降5%,利润率下滑50%,李宁关掉了256独零售点。为什么?中档不好卖。在8月份事先,低档的特步和匹克还吓卖,九月、十月之资料展示连特步和匹克都坏卖。为什么?他妈妈更清了!只要一个经济形成了冰火两再次上,就是病入膏肓。
  
  而且要各位朋友思考一下,这次的生气之市场是怎么来的?是咱14%之企业家人群体不思投资了,都失去花了。那自己重新要问您,以后中国怎么处置?你回答自己。这个危机怎么收拾?我们不但有着前面说的季单大凉造成的产能过剩,后来以生出14%底人流不举行投资了。又下能群,又从未入股意愿。我请问你,未来华夏经济何处去?你告知我吧。我深信不疑你们有很多之问题,是吧?我讲讲到这时,就和上午9点大多钟的开场白合通过在一道了。这最后会,在自答应问题之前也,我把今天云的吃您又同一全体。今天上午说罢,全世界只有我们一个国家生冰火两再度上之投资市场,为什么?因为制造业生病了。就花了许多日告知你,制造业生了点儿独病,从而造成08年岁暮,09年三元片热烈发烧的景象。当时的股市也是熬之,还有救。只要你会对症下药,药及病除就生出想。可是咱们政府并起来了季单大凉,不但招致产能过剩,重导日本覆辙,我们拿陷入几十年之冷清,而且做三格外危机,第一单危机,中国债危机导致股市下挫,形成冰,第二只危机是冲了天量钞票导致通胀,使得我们购买力下降,第三个危机,政府严打通胀结果导致民营企业的大度关闭,而这三只危机的老三独,导致14%底企业家人群不投资了,跑去从事高端消费,从而形成一个M型消费市场,高端市场消费一样切开热烈,于是乎冰火两再次上正式面世,这就是是病入膏肓的观,出来了。这即是今上课的主题,全穿在一齐了。我现扣你们是表情啊,我思你们还听明白了。好了,各位学员,你们将话筒准备好,你们有什么问题,根据你们问题,我再为生说。我看你们关心什么东西,提问吧。
  
  问:你好,郎教授,我咨询一个于浅显的题材,我最近叔单月来察看金价的走向,我看那个大家还能够体察到金价突破了1900美金,大概在简单单月以前,那么现在也,金价出现于1600触及左右处震荡,比原先也大了。我觉得是状态呢,我无知底自己预计的对怪,是休是那种让“山雨欲来风洋溢楼”那种痛感,有无发那种潜在的胜增长的或许?
  
  郎:没有、没有,记住,黄金是什么,黄金是平种商品,它与地产不平等,它会跌的。2001年同盎司黄金就来250美元,前少单月涨至了1900,最近以下降至1600,为什么,记住,黄金是美国政府决定的重要性工具。透过操纵黄金,来震慑美元之标价,决定如何打击各个国家,你知我之意吧。所以这游戏应什么,黄金之价钱怎么涨如何降低不是貌自本说这么看的,这个涨跟跌全世界就发几只人理解,包括美国统及高盛的董事长。为什么?黄金是控制美元之一个重要工具,要这么明白,你如此一想就算知晓了,投资金风险非常特别,因为它们向是不行预测的。
  
  问:老师,这无异蹩脚金融危机是免是全方位欧洲连美国底一个阴谋?
  
  郎:不过,你如此说道是本着之。但自我请问您,希腊危机是哪位触发的?高盛。因为是历史比较复杂了。这个希腊危机啊,当初凡是高盛一手导演之。所以就算不到底美国点的,当然算。因为欧盟的强对美国凡是不利的。所以就为,欧盟(看中国编辑注:此处或是口误,应该是美国)就摸索希腊开刀,那是十年以前,你看美国整治欧盟从十年前开了,多厉害。而及时啊,不但整治希腊,而且以整治德国,让德国变为希腊的属国,意思是把德国一同拖下水,所以德国今昔只好出来救希腊,因为高盛当初耍的圆,当然是话,我非思再次重雷同全方位。但若唠是对的,你要是见到,什么债务危机,背后还起高盛的阴影,因为它们是美国财政部的门客。
  
  问:您好,我是个别独简单的题材,第一个问题是,资讯啊,我们不是特别通,那么一个内阁破产后,比如象挪威(看中国编辑注:此处或是口误,希腊?)破产后,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变动我们无知情之。能免可知让咱们介绍一下?第二个问题即,既然制造业这种危机,或者说这种海啸要起,那么我们这沈阳者多数客都是自办制造业的,那么我们看起好像就是没活了。您会免能够让我们把指点啊,谢谢。
  
  郎:这个,我最好担心的题目就受您领取出来了,你少独问题还是极度受我担心的题目。那么我们无需极度多的经济理论,那请而告诉自己,政府发不来薪水会怎么处置,你想,它见面怎么开?发债券?现在债券没人打,你听自己说话半龙,你还敢于购买债券为?我恐惧什么,我心惊肉跳一旦碰到财政危机啊,它不管乱印钞,这是自我不过放心不下之。你看他怎么开,你连要付薪水的,怎么处置也?有无发出或印钞厂继续加班。有没起或呀?所以这题目,我无法回答你,为什么,一旦应付破产危机啊,是特别危险的,你看他怎么开。因为她这政府什么,它从未一个监督机制,我们的人大没有法监督内阁,基本上它好随心所欲。你像希腊,它干吗境况这么凄惨,你知为何?因为其发国会的督察。因为它们发生欧盟的监察,所以它不敢瞎来,这个那个重大的。所以众多总人口未极端知道,民主的制度是什么意思?它于当局于遇到危机之时,不至于乱来。那么其经过一些官方的次序,逐步十年、二十年下来,慢慢解决危机,这是可的。但是若缺乏人民之督察,它会做呀?坦白讲,我无思回你,我未知道。好吧,这便是我不过平实的答复。

  而自己同开始发言,念给各位听的温家宝的出口都告诉各位产能多了,这就是是马上一个例证告诉各位的结果。你们吧都亮,我们的投资环境日趋恶化,两独病都下了。那么自己今天云的凡比长之讲演,我本尽管当这个前言的根底之上,我同各位朋友谈一叙自己今天演讲的主题。

 

  下面演讲正式启幕。

 第二独问题,制造业的冷清是不可避免的,这一点你们没外的猜忌吧?他也许想问问我单问题说,郎教授,那我当投资什么?在斯时刻呀,你要是投资什么?不投资或者是无与伦比好的。你也许说,那么非投资,货币也贬值。对了。你要了解这是您百年啊,真的属于绝境,我及你说。谁受人口倒符合绝境的,告诉你,一般而言在此随时,我会怎么劝你,如果正常的言辞,比如香港或美国,你如感到危机到,你就肯定要是起来备过冬,储备粮草,我与你这么讲什么,就显不合事宜,你现金存的多以后,他母亲贬值也大半,因为通胀严重。所以自己说当天边啊,在香港以美国,跟他们称这策略,在就边都非可知用。
  
  比如说李嘉诚,在经济海啸时期,在2008年11月之早晚,之前的9单月,他即从头运转了,怎么运作呢?就象自所说的,储备粮草,准备过冬。2月份,他把上海的一个尽极端好之金子商铺卖掉,套现了60独亿,你猜猜他关系嘛去矣?还债,很奇怪的口啊。十月份宣告,手中持有210只亿底美元现金,11月份颁发,黄浦的有所投资任何住,什么意思?透过二月份底减退负债,十月份底滋长现金流,跟十一月份的停止投资,保存实力,准备过冬。一旦经济海啸爆发,只发客才生尽富的实力。到了09年一月份,上海诸区区政府,到处请爷爷告奶奶,希望开发商开发地产,可是大家都并未未雨绸缪过冬,中国之地产商啊,他娘无不紧俏,资金链断裂,没能力支付。只有李嘉诚由于准备过冬的结果,他即有大量底资源,大量底现金,于是乎以及上海市普陀区政府交涉,以类于0的价格,拿下一片风水宝地,就是真的华路与新村路的街口,搞了只商业地产——巴黎阳春,6独月构建完成,狂赚一笔画啊。可是他怎么可以呢?因为及时之物价非常小,你所有现金啊,你的老本是死小之,所以他可在二月份还不见一番欠债。
  
  那么我本请问您,那么今年若还会如此干嘛?你拿银行负债还了,你是单可怜傻帽,为什么跟通胀相比,他娘利息够低啦。如果通胀是简单位数之口舌,这么点利息能免还就非尚。拖的更加老越好,所以总体由于经济萧条加上通货膨胀啊,就是一个无解,叫做什么,叫做滞胀,听懂没有。所以于自身念书的时候,我们充分23东之园丁,一再教导我们,一个国的统治千万不克走符合滞胀,否则没有出路,记住自己的言辞。现在本身是亲身经历这所有,我都不知底该怎么让你们建议。你能上李嘉诚储备粮草、准备过冬吗?你还敢以二月份尚债也,你还了债务就是白痴,你还敢于以十月份囤积210只亿之现钞吧?他娘的多存一年,亏20%。你说怎么处置?记住,当时不曾滞胀,一个国度及了滞胀,所有政策原原本本失效。私下告诉你们,千万不要讲出来,目前中央政府完全瘫痪了,不亮该做什么,听懂了吧?做啊还是拂的。好,我让你解释为什么还是错的,现在通胀严重对怪?好,你打击通胀的结果是什么?经济怎么,他妈妈更无人问津。听明白了吧?完了。那您要是被经济不冷落,印发钞票,拉抬经济,经济起来了,通胀为,他娘还恶化。理解自己意吧?所以马上片只问题,永远解决不了。各位听明白了吧。完了!各位。我今天教才这样跟你们讲实话,一个国及了滞胀,你们干制造业的,没有其余的出路。怎么开还是蹭的。记住。我现在未知晓与你怎么说了。怎么开还是蹭的。
  
  不过短期之下啊,我反而建议乃,有一样项事是针对的,你呀,最好不使错过投资,等到经济萧条来临后,你看,你可以据此异常便宜的价钱收购你的竞争对手,这点而可以设想考虑。你可以透过萧条打击而的对方。如果你先会发出足够的粮食草的说话也,你得生活的较遥远一点。这是绝无仅有的功利,但是你一旦被通货膨胀的损失。可是您更加吃通胀的损失,你不要为企业倒闭哦,所以我还是情愿各位,储备粮草准备过冬,虽然你的粮草是翻天覆地贬值,可是总比一下子惜败了要好。这是我受您的提议。你要么如储备粮草准备过冬。但是代价是坏可怜的。有的时候,跟你讲太多实话啊,是为不了的,现在总算掌握了。尤其当我嘴里告诉你无解的下,你都见面想了,真的是无解了。我还惦记不下了,你早晚想不出。
  
  问:我是整房地产,我眷恋问问一下,你对房地产讲的比较少。
  
  郎:未来自家莫敢说话,我讲话今年的可以。你们认为异常奇怪,截止至今天结束,你意识房地产在商海上之价尚未怎么暴跌吗?对未针对。好像和政府所宣扬之语气不均等。08年第2季度,你还记得吧,在咱们沈阳降落,记不记?当时是咸华5独核心都里落。我们先是看08年第二季度,投资加快34%,可是5充分中心都只有生7%。因此08年,第二季度的房地产崩盘是由于5独中心城市开始领跌,今年第二季度你发现,房地产投资的增速是33%,和08年一律,可是都现年上半年什么,由去年之24%回落至今年上半年底3.7%。上海由上年底35%下滑至今年上半年的9.4%。所以以上半年之多少来拘禁,和08年第二季度有危言耸听的接近,又是怪城市开始领跌,而且因为九月份为条例,上海盛产32只类别,我们发现其中47%零星贸易,严重的超额供给,而且第二季度,上海市一手楼盘多了78%,可是成交面积下跌了16%,这些数量表明,不但大城市开始领跌,而且发现要城市中来人命关天的超额供给,供给严重的超需要,但是结论是啊?以京城呢例,除了通州以外跌了10%,5圈以内没有什么下跌,整个上海地区呢,整个外环之内没有怎么跌,还涨,为什么?没有像08年一律导致崩盘的现象,这就算是得了至今天截止的房价走势。
  
  我思念经过这机会啊,给你讲房价,我因北京市啊例,北京市自从今年之限购令之后呢,北京市居民可以打两拟房,我们召开的钻发现,北京市的户口人,有平等模拟房的上述,占72.4%,18.3%的老百姓来三三两两仿房以上,以这数量来拘禁之说话,北京市老百姓购买第二套房的力量还是生强之。这便是怎打08年初步,17万效仿,09年44万模拟,去年33万仿照,每一样年平均25万法,还是来能力,那么以前年也条例,33万效当中,一手楼盘11万拟,三分之一,剩下三分之二通通是二手楼盘,那么我们不怕查获一个驳斥,二手楼盘是谁说了算的,就是当时72.4%有户籍的无名小卒控制的,那么是二手楼盘会不见面降价,要扣押户籍人意愿,那自己请问各位来宾,这些户籍人信心并从未崩溃,对于只有发生一样学房人的而言,他出啊说辞大幅下跌?他未售就是了,对来2拟房而言,他卖房的目的就是以盈利,他发出什么理由大幅降价,你知道我之意吧?这就是是怎么二手楼盘价格坚挺不降低,因为价格是否降低而拘留户籍人,听懂了也?他无降价,你或多或少术还没有,他占有了三分之二北京市之楼。那么到底是何人为房价涨?房价涨要看无户籍人口,北京及上海各国有700差不多万之非户籍人口,以上海也例,只发5.5%的有楼,剩下94.5%的非户籍人口,他们之此时此刻需求是颇的强劲,只有马上等同批人能够导致房价的上涨,所以房价涨要看哪个?看不户籍人口,听懂啊。
  
  那么就无异糟糕限购令打击了哪位?打击了非户籍人口买房,所以打击的话语就改为了啊结果,房价就失去了水涨船高的动力,所以各地都未顶涨了,可是会无会见骤降呢?要扣押谁,户籍人口,户籍人口现在即令没有廉价的欲念,所以房价就是勿降低。那您再次倒问我了,那还有三分之一底初楼盘也?三分之一底初楼盘要暴跌的语也有震慑对怪?可是为什么新楼盘尚未降呢?因为08年开销商狂抛楼盘,割喉销售,开发商有一个非同寻常之场景出来了,叫什么产生秩序的各个退出,这个极吓人了,以京呢条例,北京市大楼地产以王府井右会馆以8.2亿首位之价位卖于了开发商,而不是割喉销售,我们而发现,北京市底几个央企,念名字为你听,包括华夏恒天、南方工业、还有中基十院这三小央企,把地产机构挂牌出售于开发商。还有北京城建,将北京市房地产支付之30%股权和三亚地产开发之19%股权,挂牌销售卖于另外地产商,以上市企业为例,以上海大江实业牵头地十小地产企业全部都是有秩序的出产,将股权出售于好开发商,还有八下以我们东北大连控股也例,八家退出地产去搞矿。最后形成什么格局,就是巨型开发商,比如万科大量收购其他中小地产公司。今年买断了十个类型,其中最充分的凡广州新城市花园,31只亿,如果中小型地产商不割喉销售,碰到资金链断裂,它不销售而是转卖给大地产商的话,那么大地产商会不会见降价?不会见,为什么?哥们扛的息。
  
  所以地产商有序退出的结果大量地产资源为全球产商集中,这虽是为什么万科九月份以后花了上百亿购土地,太吓人了,而且为招商地产,去年只生13个亿打土地,今年108单亿,我们发现,中小地产商有序退出的结果,使得中国底地产慢慢形成象香港等同的聚众到几个老开发商的手中,他们划的停止。他们并未大幅降价。这便是为何新楼盘的价位不极端跌,就这个原因。比如说为北京市吗例,秋季销旺季,我们发现最高折扣9.5亏本,没有9.5亏本以下的,平均9.75赔,为什么?地产商还大洗牌,有序退出的结果,使得今年前8只月,有80独收购鉴定,大地产商收购中小地产商,牵涉金额历史之天价,228单亿,中小地产商有序退出的结果使全球产商资源积累、资源集中,他降价的希望随之下滑,因为他划的已。好啊,三分之一的楼盘是由全球产商控制,他划的告一段落,三分之二底二手楼盘是由于户口居民控制,他非愿意降价,这便是干什么宏观调控之后至了今,只有很城市的宽广发生退之方向,因为小有中小地产商扛不停止,可是市区内,最多应降低,就这个原因。
  
  因咱们着眼到三单情景,第一,地产是否廉价要扣押户籍居民的意,目前不曾希望,第二,地产是否涨价而看无户籍总人口底自由化,目前调控打击的饶是他们,所以不会见涨,第三,新楼盘是否廉价要看中心地产商,是滞割喉销售,目前正在发生秩序退出,所以没有割喉销售的情景。这即是场景截止到今日截止的面貌,那么您如果问我明天为?明天自家莫敢说话,因为当局出手啊政策本身是勿知情,不过我们着眼到一个骇人听闻的景象,那就算是由于房价不上涨,使得象温州地区之寡头觉得乏味了,没劲了,他娘房价不增长,通胀这么强,那不行损失了啊?所以广大温州炒地产的人口由之月开,我们着眼到一个场面,目前尚不曾爆炸,那便是贱价抛售楼盘,资金回流,去干嘛?放再赛利贷。如果这种气象大出现以来,才出或出现二手楼盘的崩盘。不过者能够不能够出现,坦白道,目前本身当仔细观察。只是刚刚开始。是呀状况,坦白讲自己不亮堂。这就算是温家宝为什么跑至温州去划一遍,各位懂是道理了吧。讲话后,温州市政府是什么态度,温州市放高利贷的人数是呀心态,目前非懂得,我们仔细观察,反正要本身掌握之说话也,我会以自己的电视节目,或者是自个儿的微博会告诉各位,你多小心就是了。但是当前,我报告各位,没有下结论。至少讲到现在寿终正寝,房价是不是降低,要扣押户籍居民的意思,目前并未意思,房价是不是上涨,要看无户籍人口的取向,目前打击的便是她们,所以未会见上涨,第二初楼盘由于大洗牌的结果,有秩序退出,所以没降价,明天会否跌价,要扣押温州等等炒家会不见面大手抛售。这是咱有待观察的,目前未清楚,这是自家操的心声,这样说道明白了吧。还有什么问题啊?
  
  问:你好郎教授,有一个题目较实在的,刚才公关系了14%的企业家现在勿失投资,然后热衷让奢侈品消费。作为一个民营的奢侈品消费这种合作社,我们的路程还会见发差不多远?我因的凡奢侈品的汽车。
  
  郎:这种气象会不断多久,坦白说我是未亮堂,到即凡这种状况,因为您懂这都是供求依赖之。也便是看近期之经济状况如何,他们怎么想。那这14%哟,还未是14%的企业家,而是14%之华老百姓,很多都是企业家不投资了,跑去打高端消费,目前外当这样做,至于到了然他会晤不见面改,坦白讲,我中心没谱,主要是看即当局倘生产什么的方针。
  
  问:我发三三两两单事情想说一下,第一只是想讲一下感触,第二独凡是怀念为郎教授请教一个问题。第一单感受吗就是是自身88年去日本,到今天目击了日本泡沫经济破灭之后,郎教授方讲的直处在20来年的僵化状态,那么为亲眼目睹了许多底中小企业倒闭破产,但是今现发生很多中小企业会说那咱们前途在哪里。我看齐的状态,挺的停的,在这种气象下没有别的艺术,刚才教授说道的,储备过冬,尽量少贷款、少借债,再一个呢,利用这时节差不多练习内功,说老实话,我望的,破产的、倒闭的、无奈之倒闭的基本上还是稍微练内功的商店,在那种泡沫经济的情状下她会维系,当面临泡沫经济破裂后,基本就消沉了,那这是一个。
  
  郎:这个观察是好正确的,也是自家才跟各位说的。在这个时刻,你只要跟别人不相同,你要是怎么到储备,准备过冬,这是马拉松萧条之下的风调雨顺法宝。日本立是这种情景,你的体察是杀标准之。
  
  问:那么最终结论或这样,没有不热钱的本行,只有不挣钱的柜,那么我们和好多练习好内功,会死过去的。第二单吗,我思念往郎教授请教一个题材,前片龙自己发生一个情侣打美国死灰复燃,是自身一个同学的爱人,是个美国人,他吧,以前是召开公司的,在股票最高时拿商家卖掉了,一亿大多美金,然后他即便开始周游世界这么一栽在,前几上过来的下,我们用餐,我就问他,我说神州今便是这般一种状态,我说美国怎么样?他说他的成本缩水了30%。那么我怀念知道一下,我们听到了华之要命多,那么美国本底详实的状况是怎么一种状态?
  
  郎:这个题材发问之十分好啊。趁着这个机遇稍微歪曲一下而的问题,我怀念以及你道美国暨日本总人口同中国非雷同,好与否?你若明了日本大凡如何的人,人家几十年冷清,人家的中华民族纪律性强,你知道么?老百姓来钱而告诉得么?它只是与我们无均等啊,它以80年份就既杀有钱了,所以一个国,老百姓的纪律性强,非常有纪律,而且日本口来个,你都知情了,他者为素质比较高,也较有钱,所以几十年冷清,它无所谓的,只是生活了之“痛苦”,好吧。但是,再痛苦日子吗过得下去,美国情况是平等的。你若明美国普通人他的收益是几万美金一年,我们是几万美金了不起。所以美国人口说资金缩水30%是对的,日本口尚不断30%,70-80%还有些,可是一个生出钱的部族,一个胜纪律的中华民族,一个赛素质的民族,他划的息,理解我之意吧,那自己请问你,我们来夫原则吧?第一,我们大部分小卒有钱为?第二,我们素质怎么样?第三,我们的纪律如何?你协调答应自己。我没有定论。那我更要问你,如果这种状况来在神州大凡怎么回事?你协调想同一相思是怎么回事?这才是本人尽担心,这就是是干什么,我一直告诉政府,你是经济不可知出问题,为什么,中国口什么,还非顶日本丁、美国总人口之程度,为什么?因为财富就是不是十分程度。你要错过工作,我请问您怎么收拾?你的大朋友还足以拿一亿美金还到处漫游啊,你看我们来多少人口好畅游啊?是勿是,这情况统统不一样,所以,看到美国以及日本啊,你意识人家的萧条扛的平息。我十分担心。有别的问题啊?
  
  问:我吗是于美国读,读了成千上万年,我生一个问题虽是有关美国的,美国她多招吧,他对付我们,我们有没有来照应的招对付他们的?
  
  郎:不过你都应有清楚答案了,这个国家中博弈大战,你如跟人家对抗,那你得生水平啊,这喝口号是没有因此的。我只是提同样词话啊,包括我自在内,中国没一个外汇操作高手,一个还没有,包括自己在内。我是家,我吧从来不实际劲操纵过,就无这或多或少,别的不用多说了,你这个汇率大战怎么由?人家的美国财政部长,他娘十几年份,十七年份就是是外汇操作高手,世界客妈有名的,美国财政部部长在高盛的时光,人家当财政部部长,人家的操作人、人家的汇率大战。你怎么由是仗,我们且无见面,你了解自己意吧。这个反击当然好,我却把希望寄托在你们这些青春人身上面。我盼望你们看明白了今后,你们好好念书,国家因你们了什么,我们当下同一代表是可怜了。
  
  问:郎教授你好,想咨询一下,在现在的经济条件下,我们的学识与传媒业发生什么的出路也?
  
  郎:我呢是来文化传媒的。这个经济而萧条之后为,回去修的虽重多矣,回去充电的口呢多了,所以这办班可能工作还好。(众笑)
  
  问:郎教授而好,我是一样贱民营企业,涉及到房地产还有大豆油脂加工,刚才房地产问题同各项女子曾经请教了,刚才公所摆的房地产地高税费,已经大豆行业之定价权被美国控制,都相继验证,我们感觉到享受。那么对咱们本极其关切的油脂加工、饮料及下游的局部家当,也还于国外的片所控制。我们原来计划是考虑于未来几乎年内当油脂行业之投资,但今天放了你的教之后,就得没有了。但是对今天当营的油脂加工企业,你生啊好的建议?
  
  郎:你卖掉总好吧。(众笑)你卖于海外公司,他们现杀欣赏收购。
  
  问:我们还当营受到,你的视角便贩卖掉吗?
  
  郎:不是未是,这个话不克传出去。因为若知合是榨油行业啊,从2000年开始就是同等街阴谋,对怪,你们那个明亮的吧,象东北地区一样。你看这大豆价格,一路给美国拉高之后,然后我们的榨油行业外娘大量进货(黄豆)之后,装上艇了,三单月,船还没有到岸上。大降,工厂便关门了。所以大气工厂给买断。那你要明白,这个美国金融资金同产业基金同作战,金融资产支配期货价格打垮了华之家当,然后产业基金进入中华大气收购,就如此干的。人家是联合作战,我们是单打独斗。这个片时候,对于一个有些之店来说,其实它们想问问我的题材啊,站于国民族立场上之语句,我们相应坚持做法怎么怎么开,其实乃这样想问题啊,我吗要命能了解,因为咱们大家都蛮爱国。可是你说,我偷和你关系的说话也,我生为难劝你如此做,因为这普大条件啊,你掌握大豆榨油行业啊,被外资操纵是一个必然,80%以上还是外资控股的。为什么?因为农业以美国其可怜有政治势力的,跟日本同一,控制中国大豆榨油行业是一个必将。那么借这几年要,包括写书等等,诸位理解了,现在开班正视到这题目,哦,搞了半天才察觉,我靠,食油的标价我们说之无算是,谁说的终,华尔街说之竟。那自己再也请问您,对您个人而言,你会闹什么作为?你可知做的万分单薄,你协调还考虑考虑该怎么惩罚?哈哈哈,话,我非思说透。
  
  问:我哉是象征有中产阶级啊,可能像我们手里辛辛苦苦赚了几百万,我狐疑下一样步通货膨胀肯定更厉害,我们怎么样将血汗钱尽量少损失一点?
  
  郎:损失是自然之,因为什么,我们所有的投资渠道被我们政府之季只大凉消灭一空,我已经深受您谈话股市了,都听明白了。楼市自己吗被你们说了,那若道当下一体我们得以改为?改变不了。所以想报各位朋友啊,我现休思拿讲话给你说透,我们政府(看中国编辑注:此处音频缺失)。那么我再次请问您,你到哪里寻找这样强回报的档次,请银行对自己。而且,回报非常好,不保险的,本金他妈妈呢非包。我都摸不至回报率8%以上的项目,你可知检索的至什么,你如此明白啊。因此听清楚,楼市难,股市难,银行的理财产品将是礼仪之邦产一个次级债务,听懂了啊?因为咱们从来不那多好的投资时。所以你照理财产品的人难忘,回去肯定问银行,你的投资之标地物是何许人也,问清楚,否则即是次级债务。所以于这种景象之下,我今天已坏明亮的用楼市及股市和理财产品的故事告诉你们,还有黄金,你们自己想想一下,你该咱办咱办,好吧。因为每个人之条件不平等,你个人的财物也未均等,在我刚才讲的立即几只同志的情景之下也,你协调举行决定,但是自和你讲,你的亏损是迟早的。至于如何少亏的话语也,你打即几乎独挑一个,从投资渠道中选一个最不殊的。
  
  问:郎教授你好,很光荣可以提个问题。刚才说了,当时中国政府发出特别凉药解决前进,你说70%凡是用来钢铁,靠顽强来带GDP,如果这只要让这些制造业免税,把制造业拉动起来,那是最最好的,那本发现只要当时中国政府如果这样做吧,制造业的产能不就又广大了吧?
  
  郎:非常好!我们投入四万亿后头,加上地方政府10几万亿底配套,搞基础建设。我何以要求政府以之钱被制造业免税,因为咱们政府用内要了解吧GDP。今天,我报告您一个极然的答案,什么为内需?就是商店之创收是唯一的需,记住,为什么?只有企业以稳定面以下,免税的结果可以创造重甚之赢利,同样的供给情况下得创造再怪之利,为什么?你免税了呗。利润上去了,除了您自己消费以外,你才能够出能力给您的员工再次胜的薪饷,才能够藏富于民,他们之薪水增加后,才能够增加消费,所以当供不转移的情状下,消费增加了,从而解决了产能过剩,你掌握自己的意思吧,听懂了呢?(掌声)
  
  你别国家一个巨大之策略,一定是拉抬企业的创收,在定点面以下将盈利提升了,企业主有重复多之现金可以费,消费稳中有升,才可被他员工还多之薪金,大家都有钱了,消费起了,然后解决了产能过剩,同时用花费带来经济,这便是美国。那么,美国政府便是一个藏富于百姓的政府,我所呼唤的口号美国做到了,这即是干什么制造业经理人指数美国大凡高的,一直以50、60之上,美国举行了啊事?美国政府公布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听起来格外复杂,不复杂,它就是印美钞,就如此简单。印美钞什么结果吧?必然两只结实出来,结果一律,美元贬值,结果二,股票涨。如果老百姓优先都理解了邪?那就算作了啊!美国政府发布量化宽松的国策,老百姓就卖空美元盈利一笔画,然后炒股又赚一笔,财富多了,和减税一样,美国吗减税。然后呢,消费为长了,于是乎工厂开工了,开工就大多雇工人啊,于是乎失业率下降了,美国之失业率就是去年新春底10%落至今底9%,为什么?美国政府使用了所谓的藏富于公民之温补政策,透于量化宽松的货币政策让老百姓卖空美元盈利一笔画,让普通人购买股票还赚一笔,财富加了,消费加了,从而带动美国经济,老百姓再次红火了。所以经过消费拉动经济,请记住各位朋友,你的财物只有政府足以帮你多,只出一个藏富于百姓之朝才可以帮助你增加财富。一个靠着投资带来的中国政府,四独大凉,只会损毁你的所有投资渠道。你要来中华斥资,记住我之话语,你打现在开,算你倒了八辈子霉了!活到今算你白活了,从今天始于,所有投资渠道都是风险低收益,可免得以扭亏为盈,可以,可是风险就高。比上年高之几近之几近。为什么?因为,一个依靠投资,靠钢筋水泥拉动GDP的政府,它必然结果一定是毁灭所有投资渠道,只发一个藏富于百姓的政府,才会帮助您于投资市场赚。所以你们记住,只能于这几乎单投资渠道里面挑一个无比无平庸的,然后也,你他妈祷告吧!我啊拉不了若。(众笑)
  
  问:郎教授你好,刚才您这黄金之问题谈了了,我眷恋问问一下,就是,我一个情侣在经营钻石及珠宝,这个行当现在景象会咋样?
  
  郎:你的情人是中国总人口是吧?钻石珠宝行业及最终你发觉,象卡地亚它见面进一步做更好,因为它们是高端的市场,因此高端奢侈品它更加做更加好,但是若你说神州丁经营的也,就未均等。如果中端的成为就是好危险,那不如说低端还好一些,因为我们是M型消费,右边是M不是我们中华丁团结的奢侈品,而是国际品牌,理解我之意思吧。好最后一个问题。
  
  问:我是当美国沃顿相似之一个该校读书。我在那里听到,针对任何中华的经济形式来有解读,因为自己关怀备至中国的有的经济学家,其中徐小年教授被出的一个解读的措施就是进展兴利除弊,那包经济、医疗、教育、高端服务业的改造,会要中华之经济活力又还来,我未了解你对客的这么一个理念是何等看的?
  
  郎:这种改制啊是非常窘迫,知道为何吧?你同一短钱之状态之下啊,你怎么改?如果是08年之前啊,中国政府财政状况非常好之时候什么,改革是最爱之。现在而面临财政危机啊,什么还改不动。因为什么都设钱。比如说,推动反腐倡廉租房、公租房。现在自己告诉各位,廉租房、公租房的递进现行了失败,为什么?连上海且推不了,没钱!怎么推呀?医疗改革,推不了,为什么?因为没钱。就如此简单,几只区长说,现在整停顿,没钱,先发工钱,然后还折腾一些平常之支出,看会无克还息,利息都还无了,不思还了。所以这个改革什么我啊,08年之前起或,现在颇为难,为什么?没钱!差不多了呀,谢谢各位朋友!

  美国对付伊拉克、阿富汗或者未来犹是人情的战火,可是对付亚洲国家一律是汇率大战。

  比如1985年底日本,那个时段日本良嚣张,日本游说GDP要跨越美国了,甚至日本尚扬言要打下美国,好嚣张。其实她们早就购买了2/3夏威夷的地产,甚至日本还说我们呢可本着美国说不。

  1985年,美国针对日本之汇率大战立刻开打。当时美国合伙了德国、法国、英国总计4单国,压迫日本签下了“广场协议”。该协议要求日币升值。从1985及1987年日币升值了同一倍增,严重打击了日本店。

  到了1987年年末,美国重复照射下第二粒炸弹,那就是是逼日本降低利率,日本利率下跌至立刻低。这个炸弹太可怕了,因为1985年到
1987年星星点点年里的日元升值,日本各级大柜遭到重大困境。到1987年次粒炸弹丢下之后察觉利率这么小,因此日本列大商家开始向银行放贷钱炒楼炒股。

  1990年1月份启幕,美国投射下第三粒炸弹,炸毁了日本底工本泡沫,让日本陷于了增长达到20大多年的萧条。(祥见郎咸平:泡沫大战狙击日本)

  各位朋友记住,汇率大战必将要是配合资产泡沫化才有成效,不知底你们听自己摆就句话,心中有没有发出同等丝恐惧?因为我们都起基金泡沫了。

  1997年亚洲发生只四稍微天,还有四稍稍虎,这八单国与地段为是明目张胆的不得了。我们什么吗并未,就是产生接触钱,结果美国随着95年初步的亚洲资
产泡沫化的天赐良机,1995年狙击亚洲币,贬值一半,摧毁了泡沫,结果杀死了季小虎,杀伤了少于单独稍微天。要无是1997年中国政府出手救援香港亲生,香
港今尚是空荡荡的,可是其他国家地区就算没这么幸运了。(详见郎咸平:泡沫大战狙击香港越南)

  到了2008年,亚洲同时发出一个新生社会主义国家越南冉冉升起,美国乘2005年启幕之越南本泡沫化的关键,摧毁了越南底资金泡沫,让越南随时随地陷于全面崩溃的边缘,小小越南啊能抵抗得矣美国汇率大战的哄抢?

  不明白各位朋友记不记得我说之一律句子话,去年4、5月份本身说以我对美国底明,我起30%底把握,美国以在年底对中华开展汇率大战。很丧气的喻各位朋友,我还要说对了。

  2009年9月20日,美国汇率大战正式布阵完成,我们国家领导人以纽约参加峰会时,我们还是的于海内外表达自由贸易善意。奥巴马发言了,他劈头一句:人民币汇率要升值,出口必须压缩。

  9月20号奥巴马登高一呼,全世界四方响应。11月13哀号,亚太经合组织公开我们参加国家领导人的面要求人民币升值,11月30如泣如诉最后一个堡垒沦陷要求人民币升值。

  整个12月份咱们从不另外情况,我们汇率仍然保持在6.82程度。不过我思提醒各位朋友,人类历史上相继国家针对一个国之汇率如此之敌视,
这是从不曾过之。1985年缠日本啊可是大凡4独国,这无异涂鸦是全球除了非洲外围的国度一起对付中国。所以自己在演说的时节,我对咱们的步非常忧
虑,我吧对此咱们领导人的压力很同情,因为这是历史及常有不曾了之。12月咱们承担了压力,人民币汇率就是无升值,西方国家像并未呀反映,原因为?
圣诞节连忙至了。

  我操心圣诞节从此压力会接踵而至,12月31声泪俱下美国叫他的一等马前卒,2008年诺贝尔经济奖得主在《纽约日报》发表对华夏人的三元祝福
词,标题是《2010年凡是炎黄之年景》,副标题是《那是一个异常不好之一模一样年》。他说:中国决定人民币汇率不升值,他就此了句英文:中国剥削全世界。好讨厌啊!不
晓得谁剥削谁。但是我们从未话语权,话语权掌控在净土的手。他说如人民币不升值,建议美国展开第二摆战乱:贸易大战。

  而据悉我的喻,汇率大战跟市大战将形成简单单放的爪子,斩断你的嗓子。到了当年1月份伦敦《金融时报》立刻登出出头版文章,利用图表证明克鲁格曼是本着之。

  到了1月份说中华篇软过德国变成全世界最老的出口国,我们看出这新闻扬扬得意之衍曾上钩了,欧洲是如此想的:欧洲百姓啊,为什么咱们的无业这么严重?都是中华人口之擦,因为中国人摆超过了德国。

  中国通过谈话带来降低了祥和的失业率,可是欧洲口啊者付出惨痛的代价,因此欧美的失业率超过了10%。他们问中国怎么说起?因为中国
操纵人民币汇率,这是胡说的,但是咱从不话语权。就是一模一样文山会海之通讯以后,使得欧美老百姓同仇敌忾,欧美各个领导将失业问题,尤其是财经海啸导致的夺
业问题居然一股脑地促进到我们头上,如此之可恨。

  到了1月20哀号,七良工业国通过媒体表示,2月5声泪俱下的加拿大峰会,七雅工业国将再也对人民币施压,要求人民币升值。而我辈的抱总理李克强以1月20声泪俱下老了解的向中外表达我们的狠心,他说人民币汇率保持平静对世界都是有益处的。

  当然李克强这样说话我本身肯定是永葆他的,但是自焦虑我们的选不多。我们只有简单单选择,第一只人民币坚持不升值,我们就是见面和天下为敌,他们不怕会见就此贸易大战对付我们;第二单选项切合世界的要求,人民币当新春下升值3%届5%,两三年以内还升值20%~30%。

  至于我们会做什么选择,过年后就是会见要命了解,不过区区只选项都是老窘迫的挑选。2010年凡是非常复杂的等同年,而且是纷繁是改造开放30年来的第一赖。我愿意各位企业家、政府能携手共度难关,但是就通非是咱们的取舍,因为四坏礼已准备妥当,环环相扣准备好了。

  下一致步就是是贸易大战,贸易大战什么时候摆完成的?其实生几战争是免可知排除的,有些乱吗是不该破除的。去年9月12声泪俱下,奥巴马签署的车胎就保案就是美国市大战所散布的一个要的棋子。那是勿克排的,可是我们解的如此之凄惨,后续之余波荡漾让我们难以承受。

  这个问题太重大,因此此时候发生必要和各位朋友谈一说道交易大战本质是呀。

  其实事情来得抢了,贸易大战一开始让轮胎就保案,这是美国工会提出的第七次于仅保案,前六坏都为美国部否决了,第七差还通过了,那顶吓人了,通过的自身就是一个精心策划的国战略性。

  这总体的开自美国钢铁工会提出的皮带就保案,我调研了瞬间,我猛然意识我们翻译错了,这个工会的名原来该是刚、橡胶、纸业、林
业、能源、制造、服务等等很多业之美洲一齐总工会,我们怎么翻译的吗?我们查阅字典,先翻第一只单词,发现是刚马上写下去,再于后一致看还有几十个单词就
不查看了,竟然发表为钢铁工业,你如此之草率你哪能无散,他是奥巴马的铁杆兄弟,你告知不亮是工会有多可怕?

  2008年管辖选举,当奥巴马以及希拉里杀的难分难解的随时,就是这家工会出面支持奥巴马,使得奥巴马迈上了部的托,所以奥巴马总统和这家工会关系之暧昧是若不行想像的。这么重大的竞争对手,我们居然还能把它翻译错,这么可怕的工会,我后来相信他是给受益的。

  经过查证之后获得两独结论,结论一致,2004交2008年,中国说到美国的轮胎所占据的市场份额上升了12%。结论二,同样期间,美国本土轮胎公司的市场份额刚好下跌12%,由于中国的腾刚好是美国之狂跌,所以判断中国有罪。

  以这种危机重重的国际谈判中,我们派出来的雄壮贸易谈判代表徐文英同志还是不见面说英文。她当马上破口大骂美国国际贸易协会,咆哮公堂,说
它是恶意中伤中国。徐文英说,你们美国敢于制裁我们中华的轮胎,那我们中华尽管未开腔便宜轮胎被你了,所以美国口即便换不起轮胎了,如果美国丁换不起轮胎,高速
公路车祸便多了。这就算是咱贸易谈判代表的答问,你会设想吗?她开口了以后,全场是哄堂大笑。

  美国国际贸易协会把它的辩护配合及简单独结论上送给奥巴马总理,奥巴马就签署轮胎就保案,从而就了同样管钳子的亚干净爪子。

  签署完后,在美国的运作之下,南美洲之巴西、阿根廷、印度当下发起轮胎就保案,德国发起太阳能电磁反倾销案,欧美发起鞋类、铝箔、无缝钢管反倾销案,美国倡导九寸钢管、输油管、磷酸盐等等反倾销案。

  就以这种压力之下,山雨欲来风洋溢楼,中国绝老之老三独开口工会,包括纺织、电子机械和轻工工艺以一个月份前以美国底CNN登了平截30秒的华夏制作的广告。他们期望经过柔性的诉求,感动美国普通人,从而希望美国政府加大她们一马。

  不过请问各位朋友,如果美国控制针对咱三老开口业开展制约的语句是什么结果?如果重复配合第一摆战乱,如果人民币汇率升值20%,你知不知道我们设滞后多少年?

  不了那个不幸的喻各位朋友,这个广告是杯水车薪的,今年1月份开始,美国以针对我们三桩产品进行反倾销,第一独叫钻管,第二独金属网制造的托盘,还有电热毯,托盘和触电热毯就是我们轻工工艺纺织以及电子工业,美国一度初步制裁了。

  我提到此时,我未亮堂结果会是啊,因为自己的品位有限,不过我是特别担忧。稍一不慎后果不堪设想。你可知无克设想今天底事态有多危机,这个时需要大智慧,需要团结。而者上中国商务部非常潦草,你一点一滴无备选好,你最好薄,太大意,你如何能不免除?

  而我辈尚就考虑针对美国报复,当然我对咱们中国政府之复行为本身从来是支持的,但问题是公想报复什么?你恐怕要报复美国底鸡。

  我无明白美国的鸡跟中国的轮胎有什么关联,但是你想明白再报复。第一,在美国养鸡要构筑鸡舍,这个成本肯定不较中国没有;第二,在美国聘人工养
鸡成本会比中国比不上吗?不会见。第三,美国孵化小鸡的成本不见面较中国小;第四,美国大凡人道养鸡,中国凡是匪同房养鸡,在美国召开
鸡是那个爽的。在华虽特别了,你到中
国的养鸡场看一样关押,中国之鸡跟鸡之间是从未距离的,所以中国的鸡这一辈子还没蹲下来了。在华夏做人难,做
鸡更难。

  为即时四碰来拘禁,美国鸡就从来不好的道理,大家想明白美国的鸡为什么这么方便?

  因为饲料特便宜,饲料为什么特便宜呢?因为玉米特便宜。玉米为什么特便宜呢?因为美国政府在过去十年一起补贴了290亿美元,相当给两千亿
人民币的现钞补贴。一个国会如此多现补贴一个活,很多国家包括我们国家都召开不顶。你而报复美国底鸡,你报复的对象都是蹭的,你如果报复的非是美国底
鸡,而是背后的玉米粒。美国即将发起玉米大战,也即是资产大战。(详见郎咸平:从米到餐桌的危机)

  轮胎就保案我们向不应有破除的。我们应这么对:首先,我认同美国国家贸易协会之执法权,我哉认可你的蝇头独调查结果。不过,我申请美国
人注意下面两单真相:第一,你知不知道2004暨
2008年美国的份额为什么刚好下跌12独百分点?你无理解,我知道.因为你们美国底季下轮胎公司包固特易、米其林他们恰好将美国之厂子关了,所以下
跌了
12%。然后他们走至中国来,利用中国廉价劳动力生产好轮胎全回销美国,所以我们中国底份额刚好增加了12独百分点。这一切都是你们美国四贱商家涉嫌的
事,和我们中华无关。

  第二,如果你们制裁我们的话,你们四家美国庄见面失去印尼与泰国,那儿不仅人工低,更要之凡他们生产橡胶,所以她们得坐重新便于的血本继续
回销美国,你那么12单百分点还见面跌再多。你若动实际的数目据实回答,这会战火就未会见免去,只要这会战争不脱的话语,奥巴马就无法构建贸易大战。只要缺一个
大战,美国的汇率大战就未会见生效。很惋惜我们是自取其辱,从而让咱们登及前所未有的被动局面。

  但是再可怕的烟尘还于后头。那就算是第三会战乱,成本大战与气侯大战,如果您种够好,你还敢放的话,休息15分钟回来再谈。

  2000年,美国一律小合作社孟山还看了中国农科院生物研究所,临行之际送给了农科院一个毛豆。孟山且针对华夏人习性的晓比较什么都得,他亮
道我们是一个欢喜讲究对顶之国度,他送给我们大豆后期待我们回赠一颗大豆,我们农科院真的回赠一粒大豆。我们的确的黑是什么?就是大豆。因为咱们中华
人控制在世界90%之野生大豆种子。

  孟山还用到就粒大豆如获得珍宝,立刻飞回美国,分离有多产基因与抗拒病毒基因,美国已经控制的是控油基因。感谢中国农科院,随后孟山且当海内外
131独国家登记了63个专利,2003年即刻无异粒大豆的子子孙孙子成长了,他们控制入侵中国。我们果然开放大豆进口了,东北大豆也吃正式淘汰。(详见郎咸
平:解密孟山且的转基因帝国)

  2003年8月,美国调整小了大豆库存,从2003年8月做菜至2004年4月,高及4400处女/吨。而就是于头里一个月份,中国之油脂压榨工厂总共
进口了800几近万吨大豆。5月份始于华尔街猛抛大豆期货,打至2000块/吨。最后70%底中华油脂压榨全面关闭,之后四不胜粮商进入中国收购这些倒闭的工
厂,从而使2009年皆华85%上述的粮油控制在外资的手中。金龙鱼、鲁花、福临门等等都是四贱店控股,中国粮油之定价权拱手让叫美国华尔街,这个
时候华尔街控制价格。(详见郎咸平:粮油的危机)

  南京之恋人晚上回家炒一筋斗菜——青椒肉丝,请问这盘青椒肉丝的价钱孰来决定?炒菜一旦切猪肉吧、切肉丝吧,中国的猪肉价孰说了算的?薄熙来最近
抓到黑道的猪霸,他一个总人口养成的猪可供应全国老百姓吃少龙,就无这有限龙他就算会掌控中国底猪肉的价位。他是黑道,但是在他悄悄还有一个休是黑道的顶尖高手,他
的名字叫做华尔街的高盛。

  高盛在2004年率先收购了南京雨润集团的有些股权,搞定矣猪肉下游加工。2006年再次盖20亿收购了河南双汇,搞定了下游之后打出上游。2008年因3亿美元收购了湖南、福建几十独养猪厂。

  猪霸的猪远远比无达标高盛的猪,因为猪霸只控制了重庆,而高盛控制了少数只省,所以高盛是神州几乎唯一一家掌控着整条养猪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企
业。他掌控的产业链从福建顶湖南、到江苏、到河南,一整条产业链。猪霸哪是他的程度?他真的主宰了华底猪肉价格,还记得一两只月前,在上海受一部分长官讲话
课。上海百联集团董事长听了事后大感慨的问讯我,郎教授,以上海百联集团之好,当我们跟供货商谈谈粮油和猪肉价格的时光,他们鸟都未鸟我们,今天才亮为
什么,原来是华尔街。

  前一个月份中国北边大雪影响了蔬菜标价,造成巨幅波动,波动只是短期波动,请各位来宾猜一下,中国菜标准价格孰说了算的?就是偷盗我们大豆的孟
山还所决定的。他一如既往家商家控制了炎黄50%底蔬菜种子。从而控制了蔬菜的长期基准价格。当然矣,其中该包括青椒。如果连炒一个柿子椒肉丝的价都是华尔街
决定的,何况石油、铁矿石?

  这些企业内有什么关联?请各位听清楚,华尔街、孟山都和季十分粮商,通称为现代东方印度公司。以辣椒肉丝为条例,应该可以给各位朋友一个警示,你绝不看美国人口只有控制国际市场价格,连你南京的价格都能够操纵,这才是美国底狠心。

  我们前一阵子搞了个力拓间谍门大家还记得吧?我们钢协和力拓谈判,两年谈判下来让咱损失了7000亿,为什么?因为同菜标价同样,和农产品价格一样,定价权根本不是咱掌控的。

  铁矿石的定价权谁掌控的?

  我还记得钢协去年谈判,力拓只允许降价33%。我们钢协不曰了,你管什么不提?你告诉不知道你同我们正是了七千单亿,为什么?因为若不明白铁矿石的定价游戏规则。那尔若问我,铁矿石怎么定的标价?

  我日常不称的。不过你们是做银行之,跟你们说出口没有涉嫌,铁矿石的标价不是钢协能够谈判之。因为铁矿石价格在两独价,第一个石油价格
格,第二单波罗的海指数,那是运费的指数。只要这片独指数上涨,铁矿石就涨,这简单个指数下挫,铁矿石就后跌,也就是说铁矿石价格是叫波罗的海指数与原油
价格至起来的。那自己又提问您,石油价格、波罗的海指数谁说了算的?华尔街!华尔街之私自又是何许人也?美国政府!所以,你真的谈判对手就是是华尔街,也就是美国政府,
美国政府由此华尔街控制石油价格、操纵波罗的海指数,间接控制铁矿石。

  给各位举个例,2008年7月份,我在广东顺德演讲,现场来宾都是钢材的贸易商,我当广东死有影响力的,这是其中某,我现场告诉他们,钢材价格必定狂跌,从此一炮而红,我是怎知道的?

  我过去且不与别人说话的,今天报你们到底了。这通还设感谢咱深南电的主任,我们广东深南电在油价100差不多美元一桶的早晚同华尔街底高盛签
订对赌合同,对湾微钱?62美元,如果油价在62美元以上高盛每个月交给深南电30万美金,如果油价格下跌过62美元,跌穿当天深南电付给高盛80万美金,
以后各级降一块钱再多付出40万美金,请各家算一到底这家国营企业替老百姓亏了有点钱?大概千万美金以上。

  我就算观这笔交易,所以自己知石油价格一定下降过62美元,否则高盛不见面及你签的。只要石油价格跌,波罗的海指数肯定先跌,这就算是原理。所
以波罗的海指数先退,石油价格再退,然后铁矿石再跌,所以马上就是我说的这么自然之缘故,就是以这笔交易。如果您的招商引资是引来高盛这种企业,你虽麻烦
了。(祥见郎咸平:铁矿石谈判背后的竞赛)

  任何被买断的营业所仅仅是国际棋盘上的棋类而已,他们任何好处且是坐美国利益为前提。美国操纵了农矿原材料价格,操纵了定价权,只要美国甘于打成本大战,那就算是中华控制通货膨胀的权利就由此我前说的各种措施拱手让于美国丁。

  我相信我操到这,每一样位情人还该来最为严重的危机意识。如果美国纪念由成本大战,那结果最好吓人了。他不仅仅有能力,更重要的凡外出实力好成功他感怀成就的别样地步,太可怕了。

  所以前三集战火如果并发出怎么惩罚?当然我未认为他见面伙出,不过我们想想最老之图景,如果汇率大幅升值,我们主要出口受制裁,通货膨胀
全面爆发怎么收拾?当然我无希望它产生,而且由于美国于后头策划,你告诉不掌握情况来差不多复杂,这虽是本人直接在告诉各位朋友,我们要政府、企业、媒体、老百姓群
策群力,用大聪明解决危机。

  不过用异常聪明解决危机还得谈说第四只大战:气候大战。

  还记去年12月之丹麦哥本哈根议会也?

  我认为所有事件都是布局好之同样集市玩,会议同样开始即是几只太平洋岛国的城市居民进来又哭又闹说他们之家为海水淹没了,他们的政府一旦带动在氧气桶到水下办公了。

  然后美国前边可总统戈尔拍了扳平管纪录片,其中同样幅画面是快要融化之冰碴上面站方同等只表情悲哀的北极熊望着东方。似乎都是咱的摩,不过自己再次同
次经过演讲告诉各位朋友,我希望我们能够采取大智慧化解这危机。什么让大智慧?我以广东卫视11月新的时刻说了一如既往句子话:我从无迷信。为什么自己敢这样嚣张
讲:我莫信教?

  我说天气变暖的数额是由英国五流大学供的,他的讳叫东英吉利大学,我于天下这样多曰校教过书,我之学童、老师、朋友合大地,我及时一生就没有放罢这个大学的名。我还打结是四相当于高校。就无这一点,我说自己向无迷信,这是自家于广东卫视节目中说的。

  2009年11
月17号,感谢俄罗斯底黑客,侵入了东英吉利大学的上课电脑。最后发现是同一街特别骗局,里面的数额几乎全虚构。

  气候有没有发变暖?有没有发生转移凉?

  有!地球的天气经常更换暖,也时不时更换凉。公元11届14世纪当时气温比较今高十几度,那是全球之暖室期,那个时候北极熊上岸了,跑至加拿大北边西伯利亚与阿拉斯加,他们生存的慌好。18世纪之前是稍微冰河时期,好冷哦。

  气候有转移暖,也有转换凉,但是就和二氧化碳无关。哈佛同麻省理工教授苟叫收置大难以,东英吉利教授要收置那个轻。你以为你有能力改变气候也?在场各位都是召开银行之,我特问你同一词话,你知不知道人类排放出小二氧化碳?65亿吨,你知不知道细菌排出多少?1500亿吨。

  我们65亿吨只是细菌的零头而已。而我辈人类因为现代的工业化所制的二氧化碳是零头的零头,你从来没影响力,而且把细菌以及人类拥有的二氧化碳加在一起不过是大方中的0.054。

  那么到底什么影响天气?

  太阳!也就是说地球为什么变暖?因为阳光的移动增多了,太阳表面的黑子增加了,气候为什么变凉?因为太阳活动变少了,太阳表面的黑子减少了。这即是今年1月份的结论。

  欧美各国想上发动气候大战的目的。以后各位朋友,你们的客户打产品,出口产品,也如到钱,因为制作二氧化碳。比如说,1吨钢材产生1.8吨的碳。1吨水泥产生1吨的碳,一码衣物出五公斤的碳。

  交多少钱吗?美国人数把价格都告知我们了,最多完结70美元一吨碳,所以下次咱们设说话,交钱,叫做碳关税,你怕交碳关税吗?没关系,你可通往欧美各个进口碳降低技术,搞了半天他使二氧化碳捏造出的事往坐华夏为首的发展中国家收碳关税。

  什么目的?

  就是运用这种措施带他们国家之经济腾飞,第二只目的,全面阻挠中国底经济提高,最近连国家政策、企业战略纷纷以碳减排为重大诉求。

  同志等公早就上钩了,因为压缩二氧化碳根本和天气无关,水资源、垃圾处理问题就才是发展中国家真正需要举行的初能源,而不是碳减排。欧美通过
碳关税横征暴敛,掠夺我们的美元外。第二,通过碳减排的议题阻挠中国底升华,从而使我们垃圾问题、水资源问题再恶化,因为咱们拿大气资源去弄碳减排了。

  你得设想到,这么大之弥天大谎,你都敢于编出,你还有什么不敢的?这么老之假话之下,要达少独目的:

  第一个低碳美元目的,第二个阻挠中国经济前行对象。这个随时更需大智慧来解决,就是为及时四深外患、四良乱,使得你们的客户从今年开头
他们之率先只病再次恶化了。还不苟2006年,但是你的致病未容易呀!你还有第二单病,记得金矿的故事吗?第二个病怎么来的?金融海啸是病毒来之。

  什么叫做抓建设?

  那就是是各国政府经过修桥铺路用钢筋水泥堆起来的GDP,根本未是呀了不起的加强。这就是是干吗到了2008年我国GDP中50%是钢筋水泥,消费给遏制至了35%。09年再也不好,60%~70%都是钢筋水泥,消费才发生25%,从而使我们改为一个花费严重不足的国家。

  第二,招商引资。各级政府努力招商引资的结果,使得中国底产能大幅扩张。2008年高臻GDP的70%。第二独政策,使得产能成为70%,第一个政策使得消费2008年独发生35%。请问各位朋友70%的产能只花费了35%,另外35%费不了之称什么也?

  严重的产能过剩!

  为什么过去不见面起问题吧?

  因为受美国人数的费吸收了,我们叙了。那美国人口是啊花?借钱来的超前消费,简称泡沫消费。但是同志等,只要是泡沫虽自然会烟消云散,我们如此多年来完全不够危机意识,甚至不明了拉动我们讲的凡家的水花消费。

  金融海啸是怎么回事?

  就是地方政府的片单政策使得我们下能多透过出口吸收掉了,但是经济海啸使得出口退,08年11月份始于中国叙首度由刚刚转负,变成—2.22%。12月—2.8%。到了整去年,出口退16%。出口下降了,美国人不用花了,我们的产能过剩立刻暴露。

  同志等,你就是异常了次个病,你充分的立片单病就是是资源故事之肯定结果,因为您开了第一独选项。生了少于个病就是肯定会发热,怎么烧了?

  由上年1月份数量就看得出来,1月份讲下降17%。进口还降43%。好吓人。其中原油之外的原材料竟然降50%,进口机械下跌
40%,这有啊可怕的义?我们中华之制造业就是粗略的入口原料、进口机械设备的新加工,如果去年1月份输入原料跌了大体上,进口机械设备跌了季成,
各位知道这是什么可怕的含义吗?

  那即便是在我们前两只病没有缓解之场面之下,我们的企业家就不思干了,所以进口才暴跌,而休思量干的结果就再2006年之覆辙,大家还炒楼、炒股、炒汽车去矣,从而导致发烧现象。你怎么处理?你必对症下药才会迎刃而解问题,如果就此错药呢?那发烧就再次严重了。

  我们尽管相继来谈。

  首先第一只药方:农业改革,我想告知您,农业改革最终图利的是东印度公司。

  第二只改造:医药改革,医药改革难以推进!

  这点儿个药方都不曾看,现在还剩余四老处方:

  第一只,四万亿投资;

  第二个,十良产业振兴方案;

  第三单,汽车家电下乡;

  第四独,去年上半年7.37万亿之银行信贷。

  请问这四死处方的本来面目意义是啊?

  你们当传媒上观望的任何通讯,包括拉动内需、保八、促增长全部是表面现象,今天当局最老题材是啊?本质是下明天之产能过剩消化今天底产能过剩。

  举个例证,四万亿修建在哪儿了?不是江苏,是以中西部。在中西部建好的高速公路发生无产生车于点跑?基本没!没有车跑的高速公路修建了事后都
叫做产能多多。但是在建的下要用钢、水泥,所以可以消化今天钢材市场、水泥市场的产能过剩。问题是建筑了事后怎么惩罚?建了以后高速公路就是生能群,由
于不要钢材、不苟水泥,立刻将她们打回原形:产能多。

  所以同志等!我平开始发言就告诉过各位一个谍报,2009年8月26哀号国务院说七格外行业产能过剩,今年1月28如泣如诉还要对轻工、纺织、煤炭、电力等行业说发产能过剩。六万分处方解决了第一独病呢?没解决,第二个病产能多呢?更重!

  生过病的报我,如果第一个病没有解决,第二单病又要紧,发烧当然再严重了。怎么烧的吧?那便是7.37万亿盈余的三四变为受了哪位?

  国企为主的短期融资。

  那我问话您,国企将到如此多钱后敢投实体吗?不敢!为什么未敢?第一单病没解决,第二只病再次严重。那大量国企就拿钱去炒地皮去矣,这根本就是
是发烧,去年自由了
9.59万亿之信贷啊,今年率先独月还要是1.6万亿,胆子好老什么!一年敢放开十万亿,到1月之变成11万亿,你虽通货膨胀啊?!

  为了吃钱未亏,你胆敢投实体经济也?不敢!第一单病没解决,第二只病再次重,那您晤面干嘛呢?大量躲过通货膨胀的避险资金进入股市、楼市。所
以,去年一整年股市有三画资金上,第一画两独病没解决做业先进入,第二笔信贷资金进入股市。楼市有数画资金:制造业资金、避险资金,这点儿笔画资金并号称投
机性资金,这半笔资金数投资之是高端楼盘。

  你知为什么去年开发商赚赚的是恐惧的?

  因为他挣的是发高烧的钱,而且去年平年高档楼盘、中档楼盘、写字楼租金不断下降,中高档楼盘相当给社会之刚性要求,房价为何去年一整年上涨?因为个别单病没解决,两只资产冲击的缓解,中间就是泡沫。

  楼市泡、股市泡沫、汽车泡沫等等加在一起就是若今年遇上的危机。

  第一个危机叫做资产泡沫化。

  去年11月26如泣如诉,世界银行行长佐利克说而中国之基金泡沫要爆
破将牵动2010年海内外经济危机。所以你不用觉得国际及之总人口对咱今天向上还操正面看法,现在无数还是负面看法。

  第二独危机叫做经济停滞化。

  三驾驭马车第一凡是花费,消费的发源是存与工资收入。我们来看看过去底储贷,我们多专家说中华大凡个储蓄大国,我说您胡说八道,瞎掰!人均储
蓄只来两万,那让多呀?再将1%之产生钱人拘禁掉,人均储蓄不交1万,我问你爸妈生病怎么惩罚?儿女交学费怎么处置?你胆敢花为?人均储蓄不至一万若竟敢花吗?

  工资收入呢?每小时之工资收入中国大凡环球最低,8毛钱美金,泰国2片钱美金,我们并泰国还不如。我们工资收入全世界最低,人均工资收入每小时8毛美金,人均储蓄不交一万底乃怎么花啊?所以首先单败。

  第二架马车:出口。泡沫要没有再也不会回到原的档次,因此说尚未玩,这就是是干吗政府拿具有的珍贵资源且失去动手钢筋水泥了。因为光剩余一绑架马车了,但是今所有的建设看起红红火火都是坐今天底产能过剩弥补昨天的产能过剩,以后怎么处置?

  我看除了食品其他几都是下能多的。那若未来之增长点是啊?请而告诉自己,如果都华还是下能多的那个赤字,没有增长点了,如果无的话,那我下面告诉你,中国经济长远陷于停滞发展,那就是是您的亚独危机。

  第三个危机,十万亿之银行信贷必然导致通货膨胀化。

  因此资金泡沫化、经济停滞化以及通货膨胀化是若今年会碰
到的老三坏危机。

  最后一个话题,请同志等想同一想,郎咸平还能够看得掌握的问题,奥巴马看无知道吗?

  如果奥巴马为懂得我们发出三万分危机,你道奥巴马会怎么开?你看他见面雪中送炭,还是会落井下石?

  那他还要怎么落井下石呢?

  你记不记得一起来自己便报告您的季不行红包,还记得呢?那我们来提一说道。

  第一单危机,资产泡沫化。

  奥巴马的率先单礼是啊?汇率大战。1985年底日本,1997年底亚洲,2008年的越南还是汇率大战配合及本泡沫,同志等公现在欠知道奥巴马以惦记什么了吧?人家是什么程度啊!他的汇率大战就是指向你的工本泡沫要来的。

  第二只危机,经济停滞化。

  你出三劫持马车,奥巴马能够控制住呀一样绑架马车?出口,所以汇率大战打击叙,贸易战打击叙,气侯大战还是打击我们的道。他是器械了心里的比方让你打击。这虽是为何2009年9月20如泣如诉奥巴马说中国提必须减,他就是三大战争针对你的提。

  第三独危机,通货膨胀化。

  奥巴马的老三只大战是资本大战,1月5声泪俱下世界银行说天下的农矿原料价格恐大幅攀升,而异的偷是华尔街,华尔街背后是美国政府,因此美国资本大战就是对付我们的老三个危机:通货膨胀化。

  因此中国之老三雅危机便是咱们和好造成的,怎么造成的?

  两单病没解决,加上用擦药。

  奥巴马的季非常礼是干吗用之?

  完全对我们的老三分外危机,这便是自家报各位媒体之,2010年是连同复杂的相同年,我们肯定要利用大智慧才会迎刃而解难题。

  危机没什么了不起的,这个国度无限骇人听闻的是休晓危机是什么,因此今本身三个钟头演讲就清清楚楚告诉各位朋友什么是危机,让大家与内阁共努力吧,谢谢各位朋友。

  现场提取问:房地产泡沫你怎么看?

  郎咸平:根本不怕非应当走至当下同一步的,你这样的点子必将走至这样的结果。

  原来好了一定量只病,加上六死处方,最后导致发烧了,发烧结果造成房价飞涨了,房价涨各地地王现象出来,这个题材就非常复杂了。如果当时听我的语句虽无见面倒就到这等同步,房价高要无若被它降?不落老百姓不喜欢,如果跌就可能会见促成危机,所以我啊未晓得该怎么收拾,我水平有限。

  主持人:刚才有一个人口说,您于07年吧来南京称到房价的题材,今天又到南京,南京房价比07年翻了一辈,房价要高烧的话语,要无设下降烧?
这里发生只数据,今年一月份南京二手房成交量大降,这个泡沫何时会裂开?面对2010如此复杂的同一年,老百姓资产如何增值保值,老百姓手上有闲钱怎么收拾?

  郎咸平:还增值、保值为,今天凡那个不同的流年,问我如此的题材。

  在08年岁末、09年新春的早晚,09年3月份之后我会与你说买金。可是到了2010年之2月即时就是老不同的时刻,这便是摘,第一个银行存款,第二个购买金,第三单地产,第四单股票。现在及时四只选择都挺糟糕。

  炒黄金也?真正炒黄金之无是若,真正带动金价的是华尔街,根据自己之消息来源,华尔街底黄金目前刚刚处在高位套现的级差,12月受到初步见面高位套现,所以现在也未是买进黄金的好机会。

  房地产就是以他发烧的,下同样步是啊为?

  就是今年1月份的现象,股价今年发生没有出回落破两主请勿知底,所以是选项吗是生不同的,因此于2月3哀号的今天,也要命你们主办单位了,今天拿自己求来是大不好之,就是2月份要我并未答案,因为自身水平不够,因为若虽为本人四独挑选,我选不了,没道,我水平不够。

  主持人:有人感兴趣一个题目,像郎先生而自己是怎么理财之?

  郎咸平:我和你们水平为大多,我就算是打外币对冲、房地产。

  主持人:郎教授你说话的如此惊人,是否说明了经济全球化是独圈套?

  郎咸平:当然了,各位想个问题,为什么全球化?

  如果您是生话语权的国家,你是勿是眷恋经过全球化图利自己,你总不见面透过全球化图利别人。他何以全球化?肯定是患得患失不利人,这便是干什么全球化本身事后看来就是是独国际阴谋。

  主持人:有人问大学生就业困难的原故是什么,怎样解决?

  郎咸平:中国大凡制造业大国,根据全球化观念,各位记不记得国际分工?

  什么吃国际分工?美国当30年前将产业链一分为二,制造在中国,其他环节放在美国,包括产品设计、原料选购、批发零售等等在美国。美国
大学生比例为什么如此大?因为实在需要大学生的免是制造,是制造以外的环节,而美国决定这些环节,因此他得大学生,制造需不需要大学生?不欲,所以老
多厂老板,从董事长开始到保安或许一个大学生还未曾。

  主持人:有人提问会无会见发生类似于美国这样的金融危机?

  郎咸平:我梦想不会见吧,因为这些还是连锁反应。比如说房价大降、地价异常降就会造成地方政府的财政困难。我拿每个病之发源且报你了,这简单独
病没有解决好,六坏处方没解决好,造成今天这种现状,我都拿持有题目还告诉您了,你想解决问题也?就仍自己发言的这些细节,如何化解第一单病、第二只
病,我曾给了方了,就看君开不举行的题目。

  主持人:你怎么对待海南多年来房价快速上涨?

  郎咸平:建海南旅游岛是用的,问题是为什么拉斯维加斯的功成名就不克复制到迪拜?

  请各位想同一相思,一个因即是这种旅游、旅游区能否得逞与地产开发之比例改为反比。地产开发尤其多,它越是不便于得逞,地产开发尤其少越成功。你们去
拉斯维加斯缘何的?通常去赌钱,去赌场周边玩的,但是若发出没有发出于周边看到豪华别墅、度假商品屋?没有,为什么没见到?美国政府未允,美国政府未允许
随意去拉抬房价,你用了以美国政府从严监管之下,大量财力只能投入到标准旅游产业。

  迪拜为?迪拜为什么会起危机也?因为迪拜搞了房地产开发,但是迪拜的房地产并无贵,最值钱的吗可是三万头版人民币而已。就及时三万头版一一如既往米人民币地产就可知打击到迪拜的旅游事业,你还从来不警惕啊?

  我们必将要是了解当下是一个非常复杂的2010年,你想成功与否?那不是因种的,靠你多学习别的国家、地区的阅历,我当拉斯维加斯应该是咱读的典范。多读经历,少运动点弯路,会针对我们国家再次好。

  主持人:谢谢郎教授,下面他是怀念跟你探讨一个问题,全国各地都在不同水平的进行城市化的运行,从内阁核定部门到经济学家普遍认为在未来得
预见的十届二十年内,中国城市化水平就是升级至50%之上。如果中国向上成高度城市化国家,农民成工人、居民,那么谁去务农?剩下五亿人口或者十亿人失去种
地,能否养活剩下的十亿口?他人认为使一定城市化就好,也杜绝城市病之蔓延,不知道郎教授是否允许这个看法?

  郎咸平:我一向对都市化持保留意见,你绝不当农民进城就会有余。我本期待农民富裕,但是前提他要得发工作,而且要出收入非常好的办事才会有钱,我未亮我们啊来的逻辑,城市化后虽可知方便,这是表面现象。

  我们意在村民进城必须产生只标准:他能找到工作,能够找到一个工钱高之工作。那自己问问你,这个工作谁给的?是企业家做了好以后才能够请农民,因此表面现象叫城市化,一个城市化能否成而在这个公司是否有利可图。

  只来一个赚钱之店家才起或推动城市化,如果企业家都非扭亏,你不欲工人,那请问那么多村民进城之后外一旦做呀?要把握精神,如何也企业家解决、改善投资条件,改善产能过剩,让商家能成才、壮大,赚再多之钱,他才会请农民,农民才起工作,他才能够安居乐业。

  因此城市化要来号的利润才会有助于,而未是逼的城市化,必须是由此时之延,使企业逐渐赚了钱后形成自然而然的比如说西方一样的城市化运动,而未是拔苗助长。

  主持人:接下就员是根源江苏鑫信投资担保公司的,也是今底合主办方,他们公司要服务被各中小企业,选择适用的家当是他俩非常重视的,请问在时经济过热的景况下,哪些中小行业再次爱在发展下去?

  郎咸平:如果您而自身预计每个人之一言一行艺术,我无太好预测,如果中国政府产业政策我未极端知道,他左变西变的,我一筹莫展预计。

  主持人:请问您对此2月份只用一龙时间纵形成了当月借额度您怎么看?

  郎咸平:这不是银行自身的题目,其实特别多媒体问过,你觉得我们银行应怎么开?银行是消极接受者,只要这社会局还蛮健康且挣,银行虽见面杀好,只要这个社会局都未箫条未得利,银行虽会坏。

  因此只要取决于整个社会好不好,好之社会才会孕育来好的银行。所以自己今天与你提,银行应该怎么开自我我们即便不说,我们只要将银行外的营商环境搞好,银行自己是老低落之。

  主持人:这为是一个题目探索,今年CPI攀升,通胀预期都不可避免,作为普通市民怎么当通胀大背景下血本的增值保值?一般人应当怎么提升自己之投资本领?

  郎咸平:这不是若本身能做的事,这个话不是自说之,我只好说对于咱们有点老百姓而言,通货膨胀是十分不得已之转业。

  买屋可保值,但是进货屋在其余国家以及地区好保值,但是以日本即便不至于。是房地产在神州能不能够保值这是鹏程才见面发现的工作,我们今天并无
知道。黄金等等是匪能够对抗通货膨胀的,股票市场在美国是得的。问题自己不得不报到此时,因为这是蛮死的风险,我大概讲的话语,你说肯定能够对抗金融环境之工
具以华夏免存,那只好冒点风险。我未思误导你们该怎么开,我只能说我了解之转业。

  主持人:最后一个凡较微观的问题,是保证企业之题材,担保企业作为经济的严重性片段,但是多数保企业都于夹缝中在世,担保企业如何创造才能提高竞争力?

  郎咸平:香港之例子可以借鉴,担保通过社区关系网会令众多包企业、小型企业发生在时机。不是在银行夹缝中在,而是银行之出格形态,必
须是稳重的客户,安全质量要优先考虑,在此前提之下,像香港顶地产生为数不少小型的经济公司见面出去,包括借款公司,他即专门寻找银行客户。在浙江温州这种合作社召开
得不错,而此事情是银行开不至之,这不是夹缝中求活,而是他发出他的商海。

  主持人:也就是说对于中国之这种新兴之民营机构您是支持的?

  郎咸平:对,这是足以得之,这是发市场之。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